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台北公關小姐,身材長相一定都要很好嗎

來源: 台北公關小姐 發佈時間: 2010/7/30 下午 03:30:25 流覽:  返回 打印

  看你去ㄉ是哪種店?
  一般分為制服店以及便服店
  制服店:依現在制服店的趨勢,未必是身材好條件優就能得到好節數,以前人說做台北公關小姐有3個條件,“一臉蛋二皮膚三身材”,現在制服已經漸漸沒有這樣的台北公關小姐,而現在的制服公關簡單來說只需要懂得酒客需求,要求的是配合度,也不是說酒客要你怎麼做你都需要配合,而是不超出你以及店家程度的配合,就現在制服店而言,也是有條件不是很優的台北公關小姐,也能有很好ㄉ節數。
  便服店:相對便服店比較不一樣了,他們所要的條件真的就比較嚴苛,所要的是要有外型、身高以及智慧,不是說一定要懂很多,而是談論出來的東西與別人不同,接下來需要一定的手腕,酒客才會對你另眼相看。

  其實在酒店做台北公關小姐不是天天都有上檯,天天有客人讓你座下,節數很高就是很紅的台北公關小姐,那不過是比別的台北公關小姐條件優一點而已,真正紅的台北公關小姐則是回客多,點檯高,幹部喜歡請妳幫忙他的桌,那才是真正厲害的台北公關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