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台北酒店小姐,被卡債逼急了

來源: 台北酒店小姐 發佈時間: 2010/7/30 下午 03:31:30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中市一名台北酒店小姐,被卡債逼急了,居然異想天開的自己當起詐騙集團主嫌,刑事局原以為是個龐大組織,沒想到主嫌和車手竟是同一人,而女嫌犯向被害人宣稱跟銀行關係很好,保證借得到錢,就這樣陸續有人被騙。

  王姓女子一個人態度鎮定的到提款機領錢,她原本是台中市知名酒店的台北酒店小姐,被高額卡債逼急了,只有高職畢業的她,居然自行刊登詐騙廣告,聲稱自己跟銀行關係超好,保證百分之百借得到錢,自己策劃整套過程還兼車手領錢,雖然手法不特別,但還是陸續有人被騙,累積超過一百萬元,員警一開始還以為是個龐大的組織犯罪,不料從頭到尾都是一人所為, 而員警還發現,桃園中壢一名羅姓被害人,被騙到只剩七千多元生活費,以全家燒炭自殺來哀求主嫌還錢,沒想到王姓台北酒店小姐更以辦理退件需要律師代辦費,等各種強制證明的規費為由搪塞,完全不顧被害人死活,警方也呼籲急需借錢的民眾,一定要冷靜小心,以免上當受騙。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