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工作,酒店兼職一定要跟客人S嗎?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9 下午 03:16:08 流覽:  返回 打印
最近我有去一間網路上找到的經紀公司面試,他們說要我配S才能上的好,請問在酒店工作一定要S嗎??

08、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一定要跟客人S嗎??

Q:

最近我有去一間網路上找到的經紀公司面試,他們說要我配S才能上的好,請問在酒店工作一定要S嗎??

A:

在酒店工作重點不是出場的問題 !!
重要的是在不勉強自己的情況下 創造自己的價值和滿足客人的要求 妳基本的條件要有。要不就是妳外表很優秀,要不就是妳會喝酒 喊拳 搞笑 跳舞 唱歌。要不妳就要很會跟客人談心。要不妳尺度就要很大。因為去酒店工作妳就是商品。消費者不會去找一個沒什麼功能的商品來浪費自己的錢。如果妳什麼都不會只想當花瓶,那你也得是一個很好看的花瓶。
如果妳什麼都沒有那就別去了。因為妳賺不到錢。(酒店是一小時能賺 白天一天薪水的工作 一個月能賺 別人3∼6個月薪水的工作!所以必須創造自己的存在價值)
任何一家店內的紅牌小姐 絕對不是最漂亮的 但肯定是最用心的人
常有姐妹問 為何紅牌小姐 不用那麼犧牲也能賺到很多很多錢!
為什麼呢??
這樣姐妹通常都是天生魅骨或情場老手 本身散發的魅力讓男人無法抗拒 心甘情願的付出 乖乖把錢從口袋裡面掏出來!

在此我們建議幾個方向:
1.調整面對客人的心態:
不是每位客人都愛亂吃豆腐的 你越害怕的話就越容易弄巧成拙 對妳有好感的客人 一定想辦法紳士(就像男生剛追求我們時猛獻殷勤 一直表現自己的優點) 因此面對客人的態度大方即可!

2.努力培養自己的特色:
每個男人的眼光都不一樣 去酒店的動機也不一樣 喜歡的感覺也不一樣 所以就是要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公關
酒店內生態才可以平衡
有的姐妹適合帶氣氛 有的適合拼酒 有的適合聊天打屁...(就如同我們有人喜歡賀軍翔 有人喜歡吳宗憲啊)這些都是特色 也直接關係你的收入...

3.事先模擬客人的類型:
客人的類型有很多種~拼酒型~戀愛型~好色型~聊天型~談公事型~投其所好型~犯賤型~心情不好型..........各種類型!!(面對不同類型 自己可以研擬各種固定劇本)

能夠應付越多種 就表示交際手腕越強 !上天總是給機會對準備好的人

酒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伴遊小姐,伴唱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外約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到酒店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等服務生工作。

09、酒店工作 酒店兼職的時間?

Q:

我最近有在考慮酒店公關的工作,翻開報紙看,上面寫的上班時間都沒有固定。我想請問一下,一般酒店的上班時間為何?還有…在酒店上班需要打卡嗎?

A:

一般酒店從下午兩點開始營業至隔天凌晨的五點左右,依生意量而定。

午班:從下午兩點開始至晚上的九點,最晚到晚上十一點左右。

晚班:從晚上九點開始至凌晨四點,最晚到五六點左右。

在酒店上班還是要打卡的,由於遲到一分鐘就扣50元,算是相當貴的金額,所以上班務必要準時。

那麼酒店又有分正職、兼職的班別:

正職:一週內上滿五天,一天滿七個小時。

兼職:一週內上滿三天,一天滿五個小時。

有的是夜間部學生,可以點上十一點的時候去上班,這稱之為學生班。

酒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伴遊小姐,伴唱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外約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到酒店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等服務生工作。

10、在酒店打工 酒店兼職-先問客人怎麼稱呼?還是先跟客人敬酒啊?

A:

一般來說,坐定後的步驟:
1、拿酒杯
2、先倒客人後再倒自己的順便觀察他的喝酒習慣,~~若是新人也可直接詢問客人的習慣(例:加水嗎??喜歡加冰嗎??) 來增加彼此的互動喔^^
3 自我介紹及敬酒(小酌即可),認識同桌的其他客人
4 玩小遊戲(稍微喝點小酒,炒熱氣氛)
5、點男女對唱,若氣氛開始HIGH,可以點唱快歌,並開始帶動氣氛

11、去酒店應徵面試,應該要穿著什麼樣的服裝跟化什麼樣的妝?

Q:

我想去酒店應徵,不過不知道怎麼樣的打扮是最適合去酒店面試的裝扮,例如像服裝或是妝容方面。

請有經驗的人回答我吧!

A:
想到酒店上班,在上班之前的面試 (第一印象) ,是相當重要的。

在穿著方面,自己覺得那裡是最好看的,就露那裡…打扮的稍微性感一些也無所謂。基本上穿著上不要太沒質感都可以!(如果身材不差的話,穿著短裙高跟鞋,會相當的加分!)

在妝容方面,眼影的顏色、口紅的顏色,都可以選擇飽合一點的色彩,因為在酒店昏暗的燈光下,如果妝容不夠亮麗,人家是不會在第一眼馬上注意到你的。

至於髮型的話,因為是面試,所以還可以不須要去做什麼特別的造型,只要讓店家看起來,感覺舒服、整齊就可以了。

12、在酒店上班 酒店兼職的人際關係

Q:

酒店比一般的工作環境還要複雜,要如何跟裡面的人相處,打好關係?

A:

酒店是一個是非之地,在裡面上班,當然…要比在外面一般的工作場所還要來得小心、謹慎!

由於龍蛇雜處!所以要記得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凡是要懂得看臉色,隨機應變,機伶一點。

無論是跟客人、同事、行政、幹部、少爺們相處,凡是都把持著以合為貴,常常笑臉迎人、主動噓寒問暖,讓人感覺你是平易近人的、好相處的,這樣…大家對你的印象自然就會好!

就算以後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向人家討教,大家也才會很樂意的對你伸出援手。

其實酒店跟一般職場上的相處之道也沒什麼兩樣,凡是以和為貴、對每個人都和顏悅色就對了!

酒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伴遊小姐,伴唱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外約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到酒店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等服務生工作。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