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我是酒店小姐..愛上已婚男...怎麼辦?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9 下午 04:13:27 流覽:  返回 打印
各位大大 你們好~~小弟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就是我的豬頭弟弟前一些時間認識了一個女孩子,她是在酒店上班的小姐,對方跟我弟說她已經可以離開酒店了,但要辦離職手續時,店家告訴她要把之前她的制服的錢兩萬元給付清,才可辦理離職,我弟因為沒錢來向我調錢.在我逼問之下才把整個事情托盤而出,因為本身我對酒店文化不是很了解,所以想請在這的大大能否幫我解答一下,我真的是否要借給我弟這兩萬ㄚ..因為我怕他被騙...不幫他又跟我吵..這實在是很頭痛,煩請能幫我解答的大大告訴我..那個女生說的是真的還是假滴呀...

04、我是酒店小姐..愛上已婚男...怎麼辦?

Q:

我是一個酒店小姐
對我而言..男人只要稍微挑逗一下
就是會撲上來的發情的狗
酒店小姐, 最近認識一個已婚男[網路認識的[..
但我不知道他結婚ㄌ..我有跟他說我是個小姐
他想撲倒我..但說先要帶我去健康檢查..帶我去了
我好高興..第一次有人關心我..我一直以為男人只會撲倒
我連續一週..每天都跟他在一起
酒店小姐, 他在我上班在我下班
我以為他跟一般男人一樣..只想找我做愛....
但我任憑我努力挑逗他...他只會奮力抵抗我
但也有被我硬上城工
第一次有人把我當正常人....沒把我當小姐..我好高興
但跟他在一起好幸福..他會帶我到處玩
我跟他說我想當屬於你的專屬女人
說他養不起我....我說沒關西
酒店小姐, 我來養你....甚至我還把我的提款卡給他.告訴密碼
但他沒用..他環給我
還待一ㄍ女人...跟他的身份證..說他結婚ㄌ
我好難過的一直哭....
說[位為什麼要騙我...你不是答應我要愛我..要陪著我ㄇ?]
反倒是他老婆一直安慰我
我好難過
但事後又想~我是不是害到他ㄌ

酒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伴遊小姐,伴唱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外約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到酒店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等服務生工作。

A:

酒店小姐,

既然你是做八大行業的小姐,對男人也有了這樣的認知…又何必飛蛾撲火呢…?

我很想問問你,你覺得你自己不正常嗎?為什麼你會說 " 第一次有人把我當正常人....沒把我當小姐.. " ,酒做八大行業的小姐並不代表不正常,而是看你自己怎麼去調整這樣的心態,如果你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很不正常,也不會有人把你當正常人看吧!

而且八大行業,最忌諱的就是拿錢去養小白臉!辛辛苦苦跟男人在一起而賺來的錢,又何必轉手給其他男人享用!?

酒店小姐,

關於你所喜歡的對象,乍看、乍聽之下,是個好男人沒錯…或許他用的只是緩兵之計!這點你有感覺得出來嗎?

他心裡早有個底在了,知道你一定會對他有感覺,發生關係只是遲早的問題,何必急於一時。

他老婆會安慰你!?

這聽起來有溪蹺!這就很擺明的代表著,你不是他的第一個婚姻第三者,將來…你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好男人是不會讓女人當第三者的,而且…他結婚的事情,為什麼不是發生關係之前說,為什麼是在事後說,請好好的三思…這個男人是否值得你花心思、花時間在他身上!

酒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伴遊小姐,伴唱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外約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到酒店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等服務生工作。

05、請問酒店小姐一個月可以領多少呢?

Q:

請問在酒店上班一個月可以領到多少錢?
怎麼領是開支票轉帳還是現金?
那薪資又如何計算?

A:

以目前台北市酒店業的來說~各不同性質的酒店
給小姐的的薪資架構相對也就不同
不過大歸類為兩種
酒店小姐, 一種是屬於脫衣陪酒的
一種是不脫衣陪酒的
脫衣陪酒的方面又分成兩小類

統稱為制服店
酒店小姐, 一類是在秀舞時脫衣~秀舞結束後就將衣服穿回
這種的薪資為十分鐘成一個的單位稱之為節
PT班一星期3天一節約130~140元
正值班一星期五天一節約140~150元
也就是說今天陪一個客人每十分鐘就賺了130~150不等的錢(依班別計算)
另一類是在第一次秀舞時就脫衣~且爾後都是脫著衣服陪客人喝酒聊天唱個直到客人買單走人
薪資計算同上
而不脫的酒店也可分為三小類
可以稱之為便服店~鋼琴酒吧~複合式便服店

酒店小姐,

傳統便服店~薪資架構為當初進去這家店時
店家面試者會依~條件~上班天數~有無配S~來取決於節數單價
通常都是在一節120元~140元之間
一天當中如客人在10點半前喊(框)即有50節
爾後每少半個小時喊(框)少3節

至於(小框)的話則是另外加上15節~也就是說這桌客人座了2個鐘頭後客人又喊小框即有12+15=27節
所以在這種店的小姐都會(拼框)這樣才賺的多

鋼琴酒吧則是用一天日保障薪來計算~通常約是3000~4000不等
而外會有獎金~獎金部份是一店家規定~超台的部分去做計算
酒店小姐, 例如:一個星期基本抬數20台~第21台開始就可以抽獎金(以此類推)

複合式便服店~是比照制服店薪資架構來發放薪資
一節10分鐘也是130元~150元不等(依照班別區分)
酒店小姐, 也就是說這客人~坐在他旁邊多久就賺多少時間錢的意思
跟制服店差別在不用脫衣陪酒
以上薪資架構是目前酒店業最常見的計算小姐薪資方式

酒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伴遊小姐,伴唱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外約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到酒店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等服務生工作。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