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飯店服務(小姐)案例100則----跟踪服務無處不在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5 下午 04:19:45 流覽:  返回 打印
某賓館906房間。推門而入的是遠道而來的潘教授和當地接待部門的杜處長。 “纖塵不染,杜處長,看來這裡的管理和服務很不錯。”潘教授出於職業的習慣,隨手抹了一把寫字台的桌面看了一看說道。

(一)
飯店服務小姐某賓館906房間。推門而入的是遠道而來的潘教授和當地接待部門的杜處長。
“纖塵不染,杜處長,看來這裡的管理和服務很不錯。”潘教授出於職業的習慣,隨手抹了一把寫字台的桌面看了一看說道。

飯店服務小姐兩人剛坐下休息,一位面帶微笑的服務員敲門進來。她的手上端著盤子,上有兩杯剛沏好的茶,親切地說:“先生路上辛苦了,請用茶。”話音未落,緊隨其後又來了一位服務員,送上的是兩塊熱毛巾。 “先生一定累了,請擦一下臉,再好好休息一下,有事情請吩咐。”兩位小姐退出後,潘教授和杜處長一邊擦臉一邊不約而同地稱道毛巾的香水味。
“潘教授是飯店管理專家,感謝您這次來對我們的指導。”杜處長對潘教授說。
潘教授與杜處長親切交談著。

(二)
飯店服務小姐有兩位造訪者來,他們是潘教授在當地的兩位老朋友。一陣寒喧未了,“先生用茶”,“先生請用熱毛巾”,面含笑意的服務員漸次而至。
潘教授連忙向服務員致謝,趁機詢問這裡的服務何以如此熱情周到。服務小姐回答:“ 欠客房部強調人到,茶到,毛巾到。不僅我們對住店的客人如此,對客人的客人也是如此,對客人的客人的客人還是如此。來的都是客,我們一律提供最好的服務。”潘教授讚許地點頭。

(三)
飯店服務小姐客房窗外,天色漸淡。杜處長提醒大家該是用晚餐的時候了。大家起座,步出房門。樓層服務員見狀已經搶先為潘教授一行按了電梯。待電梯門開後,服務員又輕聲細語地關照:“請慢走,請當心。”當他們來到底樓,一陣歡迎光臨餐廳的聲音迎面而來。

(四)
飯店服務小姐晚餐用畢,潘教授一行離開餐廳時,又聽到先前那位小姐客氣的告別詞。
飯店服務小姐潘教授一行乘電梯回到了9樓,電梯門開,服務員小姐熱情地說,這是9樓,對旁邊手提行李的新客連忙介紹:“這是9樓,歡迎來到9樓。”對潘教授一行說:“你們回來了,請休息。”
回到客房後,潘教授對杜處長等人說:“這裡的服務果真名不虛傳。會不會因為有您杜處長在,或者服務員知道我是他們總經理的客人而享受特別優待呢?”潘教授決定再察看一番。

(五)
飯店服務小姐潘教授獨自一人乘電梯下了樓,再轉身乘上電梯,從8樓起,每層停一下,但見先走出的客人腳才踏上走廊,服務小姐便一邊致歡迎詞,一邊在前引路,為客人開門,而在10米遠處,另一位服務員已捧起熱水瓶在沏茶了,一切都是那麼自然,那麼連貫。層層樓面都一樣規範。

(六)
潘教授送走了客人,走到寫字台旁坐下,他扭亮檯燈,鋪開文稿紙,若有所思,手中的筆落下。文稿上一行字跡清晰可見:論優質服務的精髓——“親”
——兼談接待型管理在轉軌中的特色保留

(七)
飯店服務小姐清晨,電話鈴響,潘教授打開床頭櫃上的檯燈,掀開被子接聽電話:“先生,早上好,您不是今天一早要動身嗎?我怕您睡過頭,所以特意打了電話給您。”電話那頭是樓層服務員小姐親切的聲音。

(八)
飯店服務小姐潘教授離房告辭,樓層服務員小姐熱情相送,並再三關照:“請下次再來我們賓館,再來9樓住宿。”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