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如何買高跟鞋才不浪費錢!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4:35:26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兼差真的很單純嗎? 酒店小姐 公司常接到電話詢問:「請問酒店兼差的工作真的是單純喝酒、唱歌、聊天的嗎?」往往聽到會如此問的,幾乎都是對這個行業沒有任何的經驗的!

各位酒店小姐請注意!

  要買高跟鞋或涼鞋式高跟鞋及一般高跟鞋最好在下午15:00﹣16:00的時候去購買及試穿,因為一天下來身體的淋巴液會積壓在下半身,比其他時間多出5%,如果是長期站立者,淋巴液會增加8﹪以上; 因此在尺寸的選擇最好能大半號或1號。此外,最好能試走3分鐘左右,確保鞋子真正合舒適才買,(避免花錢買個裝置藝術回家)。酒店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