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小姐...上檯時讓對方能輕鬆開口的話題(誠徵酒店小姐、兼差、正職)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4:49:07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小姐...上檯時讓對方能輕鬆開口的話題 這一階段就是選擇適合的話題,選擇適合的話題來建立良好的關係,是剛認識客人時非常有用的,尤其在酒店上班,與客人初次見面的機會非常大。

酒店小姐...上檯時讓對方能輕鬆開口的話題

這一階段就是選擇適合的話題,選擇適合的話題來建立良好的關係,是剛認識客人時非常有用的,尤其在酒店上班,與客人初次見面的機會非常大。

酒店小姐的工作,是透過一般的聊天讓客人感到開心,那如何才能讓客人感到開心呢?有許多酒店小姐會認為要客人開心,應該是多說些笑話或是製造一些笑料就能令客人感到心情愉悅,但其實這並非是客人想要的,如果客人想要聽笑話,他們大可在家看綜藝節目,或是喜劇片,這樣客人們還能挑選他們自已喜歡的劇本,會比小姐搞笑來的有"笑"果,所以各位小姐不必勉強自已一定要讓客人笑,只需要讓客人覺得他跟妳說話能感到心情愉悅、開心就行了,為了達到客人開心的目的,比起自已開口,還不如讓客人開口說話,比較能讓客人感到開心。

要怎樣做才能讓客人主動開金口呢?

當然這不是沒有方法的,所以我們就選擇可讓客人主動開口並能陶醉、樂在其中的話題,各位小姐應該都已清楚的明白了,親近的關係就是交談的基礎,在此威力舉出幾個能讓各位酒店小姐們輕鬆與客人展開交談的主題:

1.工作

2.旅行、愛吃的食物

3.興趣與嗜好

4.喜愛的季節與氣候

5.喜愛與怎樣的朋友交往

6.家族的成員

等等…以上僅是威力提供各位小姐們能與客人交談的幾個例子,相信各位酒店小姐姐們看了以上的舉例應該也知道該如何選擇及找尋話題讓客人主動與酒店小姐們產生互動。

如對酒店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來電、即時通方式詢問,威力會很樂意為各位服務的!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