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卡拉ok伴唱和酒店小姐有何不同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2 上午 11:08:54 流覽:  返回 打印
請問卡拉ok店伴唱小姐和酒店小姐有何不同? *卡拉OK的錢賺的一定比酒店少倒是真的,大約是多少呢? 那卡拉ok和酒店哪個比較單純?卡拉OK要脫ㄇ?安全性哪個比較高呢?

請問卡拉ok店伴唱小姐和酒店小姐有何不同?

*卡拉OK的錢賺的一定比酒店少倒是真的,大約是多少呢?

那卡拉ok和酒店哪個比較單純?卡拉OK要脫ㄇ?安全性哪個比較高呢?

你說的卡啦OK店的伴唱小姐應該是日式卡啦OK吧,大概一個月了不起三~四萬,而且有訂桌壓力,原則上是不用幹嘛所以安全性還好,而日式店則是S店日式卡啦OK有做 S ?

最佳解答:

卡拉ok的小姐大部份是老小姐, 也就是年紀比較大的小姐, 大部分年輕時也在酒店待過, 只是年紀大了, 才會在卡拉ok上班, 當然也有少數是年輕, 只是不多而已!

伴唱小姐

酒店小姐大都比較年輕而且姿色也比較漂亮, 當然待遇上也會比卡拉ok好上很多!

至於性質上的差異是, 卡拉ok是在公開的場合跟酒店密閉式包廂是不一樣的, 安全性是都很安全啦, 只要是在店裡都算安全!

對了, 卡拉ok是不用脫的, 酒店也只有制服店要脫, 其他型式的酒店是不用脫的!

伴唱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