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今天外約小姐吃飯了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3 下午 02:53:22 流覽:  返回 打印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吃個飯而已,但我真的很enjoy跟她在一起的時光。喜歡一個人就這樣,眼裡看到的全是好,再大的缺點也可以包容。而要是討厭一個人的話,怎麼看怎麼不順眼,我想人都是犯賤的,不是嗎?我真怕我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有時候真的快要到失態了,所以我不得不找個別的事情來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

外約小姐其實也沒什麼,只是吃個飯而已,但我真的很enjoy跟她在一起的時光。喜歡一個人就這樣,眼裡看到的全是好,再大的缺點也可以包容。而要是討厭一個人的話,怎麼看怎麼不順眼,我想人都是犯賤的,不是嗎?我真怕我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有時候真的快要到失態了,所以我不得不找個別的事情來轉移下自己的注意力。

外約小姐今天的髮型被外約小姐笑為個性,可惜我不能看全,個人覺得還不賴,挺cool的,呵呵!一起逛了人民路上的物美超市,那個鬼地方整個佈局太爛,我們在裡面差點找不到出口,人也少得可憐。然後一起去吃大娘水餃,她說我們2個人3兩就夠了,我暈,我一個人至少都吃3兩的。後來要了4兩,結果我只是7成飽。還好晚餐7成就夠了,外約小姐可我每天都是2點才睡,從7點到2點可是7個小時呢:( 還好吃了點零食,不然這會連打字的力氣都沒有,呵呵,吃了飯就順著人民路走,我要去坐68而她要坐102,後來一直漫步到飲馬橋,然後陪她在那等車。我覺得自己做的最cool的就是,在看她上了車以後跟她互相揮了揮手,然後不等公車開動我就轉身走開,感覺很鳥的樣子呵呵~!

外約小姐 我跟一個朋友說好了,如果我外約小姐結婚了,我的這個朋友要出1K的紅包,哈哈,看在錢的份上,我就乾這麼一回!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