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找外約小姐的最高境界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3 下午 03:06:54 流覽:  返回 打印
找外約小姐的最高境界是啥,估計大多數人的標準一是數量多,二是質量好(溫柔漂亮)。真是這樣嗎?非也非也。那麼到底咋樣搞才算到了最高境界呢?
外約小姐的最高境界是啥,估計大多數人的標準一是數量多,二是質量好(溫柔漂亮)。真是這樣嗎?非也非也。那麼到底咋樣搞才算到了最高境界呢?請看新聞——
  
外約小姐一則標題為《村支書為斂財租“小姐”當兒媳》的新聞記錄了以下奇事:吉林省榆樹市於家鎮某村支書王某為了斂財,花500塊錢租來小姐與兒子假結婚,並採用大喇叭通知和發請柬的方式請村民到賀,共接禮金近6萬元。看了王支書的先進事蹟,一股敬意油然而生:老王同志啊,你才是真正的高人,你才算真正達到了找小姐的最高境界!
  
外約小姐老王同志能跟最優秀的經濟學家相媲美。幾乎所有的人找小姐都是賠本買賣,樂呵一下幾十塊、幾百塊甚至幾千塊就沒啦,留下的只有空虛。經濟實力一般者,還會為一次沖動付出吃半個月鹹菜的慘痛代價。老王同志則不同,他找小姐儘管也掏了500塊,但這筆錢並非打了水漂,而是創造了巨大的經濟效益——直接收益達到6萬元!這樣的投資回報率,估計連日進斗金的開發商和經常大放厥詞的經濟學家們都自愧不如。真不愧是領導幹部啊,看人家這頭腦,看人家這小算盤打的!
  
外約小姐老王同志的創新精神值得廣大領導幹部學習。 “三年清知府、十萬雪花銀”的名言盡人皆知,可這句名言說的乃是地廳級以上的高級幹部,村支書這種最底層的小官簡直連芝麻官都算不上,能有掙大錢的機會嗎?外約小姐當然有!老王同志用實際行動響亮地回答。他“位卑未敢忘摟錢”,全心全意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推陳出新、銳意進取,終於開創出了“租小姐假結婚”這樣前無古人、無與倫比的賺錢方式。如果不是時刻牢記“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如果不是有著科學的發財觀,如果不是膽識過人、不要臉皮,他絕對不可能創造出“500塊本錢騙回6萬元”的驕人業績。這難道不值得那些只知道賣地和倒賣工程的領導幹部深思嗎?時代在發展,摟錢的方法也要與時俱進。老王同志的先進經驗充分錶明:民脂民膏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意擠總還是有的——就看你心夠不夠黑、手段夠不夠高明啦。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