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經紀-酒店兼差跟酒店小姐差別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3 下午 04:57:54 流覽:  返回 打印
Q: 酒店經紀請問上班時間是幾點 上班會遇到哪些鹹豬手 不是25歲就不能當了 一天可以鑽多少

Q:
酒店經紀請問上班時間是幾點
上班會遇到哪些鹹豬手
不是25歲就不能當了
一天可以鑽多少

A:

酒店經紀一般酒店的營業時間為下午兩點至隔天凌晨的四、五左右。

午班:下午兩點至晚上九點;晚班:晚上九點至凌晨四、五點。

一般酒店兼職的話,最短時數一週內三天,一天五個小時左右。

酒店經紀去酒店上班,遇到鹹豬手是難免的,男人嘛…喝了酒,難免會少了幾分理智、會不禮貌一些!

25歲還是一樣可以去從事酒店小姐的工作,一般來說酒店業者喜歡的年齡層分佈在18至35左右。

當然,還是要看店家的型態。

酒店經紀像制服店就比較喜歡年輕的妹妹!年輕的妹妹敢玩、敢衝、而且制服店的客源年齡層普遍也比較年輕!

酒店經紀如果是像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店家會比較喜歡有些社會歷練的小姐,因為這類型的店,手腕相當的重要,年紀稍大一些,講話言之有物…比較好與客人做交流。

一天可以賺多少,真的要看自己本身的外型條件跟尺度而定!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