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應徵酒店經紀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0/11/23 下午 05:15:35 流覽:  返回 打印
很多想要二度就業的婦女,當您要一個人負擔家計撫養小孩,而不得不進入酒店這行時,才發現妳的身材已經走樣?或是猛然察覺現在酒店已經是8字頭的天下,而嘆時不我與?
酒店經紀很多想要二度就業的婦女,當您要一個人負擔家計撫養小孩,而不得不進入酒店這行時,才發現妳的身材已經走樣?或是猛然察覺現在酒店已經是8字頭的天下,而嘆時不我與?

酒店經紀其實從事酒店這行,不是只有應徵酒店公關一途才可以解決妳的困難,還有一個職務~訪檯幹部~可以解決妳的問題。

酒店經紀而訪檯幹部是做什麼的呢?相信很多沒有從事酒店這行的人一定一頭霧水。簡單來說,訪檯幹部是屬於類似業務員性質,而公關就是商品,業務員去了解客人接洽客人,而讓客人消費後對公司以及酒店公關感到滿意,這就是訪檯幹部的工作。訪檯幹部做成功之後,賺得錢不比紅牌公關少,而且可以從事2、30年,其職業壽命可以說是酒店職務裡最長的一種。酒店經紀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