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便服公關小姐一開始就要引爆話題炒熱氣氛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7 下午 04:10:46 流覽:  返回 打印
在和酒店客人初步的互動之後,便服公關小姐在短短的十分鐘內,請要切記不可以只專顧著自己一個人說話喔!!

在和酒店客人初步的互動之後,便服公關小姐在短短的十分鐘內,請要切記不可以只專顧著自己一個人說話喔!!

但是不管要和酒店客人聊甚麼,在這之前如果可以先熟煉提高話題成功率的技巧,不就能一口氣拉大與其他便服公關小姐之間的距離而搶得先機。

酒店客人一進店裡消費,店裡的幹部少爺,會先招待酒店客人入座,和介紹店內消費。接著才會輪到便服公關小姐出場,到酒店客人座位上一一打招呼,便服公關小姐和酒店客人之間的互動溝通,就重這裡揭開序幕。

便服公關小姐向酒店客人遞上濕紙巾,並開口問候致意,接著動手準備飲料,從這地方開始就是勝負的分水嶺。

『為你準備摻水威士忌可以嗎?』

『嗯(或者是反問有茶嗎? )』

『好的! 摻水威士忌(茶)是嗎? 我瞭解了!請等我一下!! 』

『嗯。』

『請享用!這是你的摻水威士忌(茶)。』

『謝謝妳』

『請享用唷!』

『啊啊、謝謝你!』

『我有這榮幸跟妳喝一杯嗎?』

『好呀!當然!當然!』

雖然是很輕鬆平常便服公關小姐的開場,但是其實這當中有很重要的意義,其實說簡單的就是安裝了很多YES套組。也就是說設下很多會讓客人連續反覆地回答三次YES。

當酒店客人反覆的對便服公關小姐說出三次YES,就能輕易地營造出肯定的效果。這麼一來,會在接下來的對話中,不管出現甚麼問題,就算酒店客人並不想回答YES,也仍然會在不知不覺中回答YES

在無意識中,不動聲色的讓對方肯定自己,也向對方展示了,『今後的溝通之舞,若是和便服公關小姐自己一起跳會相當愉快喔!』這樣的訊息!!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