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小姐,便服酒店小姐要知道的讚美隨聲附和的類型4『母愛類型』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3 上午 11:32:50 流覽:  返回 打印

  讚美隨聲附和第四類型是『母愛類型』。這類型的酒店客人最大的特徵就是膽小鬼。

  『我老是給員工(長官)添麻煩呢!』

  『恩~我不是很清楚呢!』

  『總覺得很悲傷(不甘心)!!』

  『怎麼都不是著了解我一下?』

  『我已經受不了了!!』

  『對不起!!』

  這類型的酒店客人和自由人類型的酒店客人剛好相反,他們有習慣壓抑自己情感的傾向,不會直接說出來自己的要求,屬於對討厭的東西沒辦法說討厭的類型。通常,這類型的酒店客人讓人覺得拐彎抹角、不乾不脆的印象。與慰勞型的酒店客人差異在於,母愛型的酒店客人因為不想被討厭而處處顧慮,顯得綁手綁腳的。相反的,如果便服酒店小姐對之過於費心,就會演變成讓酒店客人感到負擔的結果。此外,因為平時總是壓抑自己,所以說出口的話大部分都會讓人感到不滿。

  因此,如果便服酒店小姐能夠施以有如不求回報的母愛般的讚美,就能收到絕佳的效果。母愛類型的可以說是慰勞版的變形版。進行時,便服酒店小姐只要在心裡想著一邊摸著小朋友的頭,嘴裡不斷說著『乖!乖!乖!』像這樣隨聲附和的讚美就可以了。

  『雖然你都這樣子,又常心情不好的,但是你其實已經很好了』便服酒店小姐用像這樣子的讚美給予不求回報的愛,對於這類型的酒店客人,不能積極使用讚美的言詞。因此便服酒店小姐要記得,如果勉為其難的持續讚賞或安慰這類型的酒店客人,很容易惹惱對方唷~

  事實上,在所有的酒店客人當中,遇到這類型的酒店客人最讓便服酒店小姐感到棘手,因為彼此都顧慮太多,常常用得人仰馬翻,且吃力不討好。且也和慰勞型的酒店客人不同,不會藉由積極的言辭或行動來關懷對方,所以便服酒店小姐倒是蠻難判斷出來的。如果有感受到對方照顧,或是對方太客套時,請不要使出太積極的讚美隨聲附和來稱讚酒店客人,取而代之,用『嗯、嗯』這種普通的隨聲附和來稱讚酒店客人,來促使對方繼續往下聊。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