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伴遊小姐自曝內幕 合乎口味可提供色相服務

來源: 伴遊小姐 發佈時間: 2008/3/28 下午 03:12:36 流覽:  返回 打印
伴遊小姐自曝內幕 合乎口味可提供色相服務

伴遊小姐  “酷女、靚妹,柔情陪護。商務伴游、公關導遊、消愁解悶……只要撥通電話,即可約定佳人偕君相伴……”撿起“飛進”車窗的卡片,記者為此暗訪,伴游小姐抖出了伴遊服務背後的內幕。
   5月10日下午,記者與朋友駕車途經南二環東段,車在十字路口剛剛停下,只見手捏一遝卡片的青年男子匆匆竄進車流散發起來,記者撿起“飛進”車窗的卡片看到,這張彩色卡片上印有:“酷女、靚妹,柔情陪護。商務伴游、公關導遊、消愁解悶……”等內容。按照卡片上的聯繫方式,記者撥通了伴遊公司電話,詢問能不能提供一位小姐談心或伴遊,接電話的小姐說沒問題,她們這邊的伴遊小姐從高中生到大學生都有。客人在約定地點見到伴游小姐,如果滿意的話,先交30元仲介費,由伴游小姐轉送公司後,即可領走伴游小姐
   記者與朋友按接電話小姐告知的位址,來到南郊西影路約定地點等候。不一會兒,一名裝扮端莊的年輕女子面帶微笑走來,熱情上前與記者打招呼。記者佯稱來自外地,在西安辦點事,閒暇時想找伴遊小姐聊天解悶。沒想到,面前這名頗有幾分姿色的年輕女子爽快地答應下來,並接過30元仲介費轉身坐了輛人力三輪車送交公司後,很快又返回到記者身邊。
  在談妥每小時50元的陪聊費後,記者與這位元女子來到一家茶秀。這名伴游小姐自我介紹,她姓靳,現年22歲,祖籍江蘇常州,是南郊某大學即將畢業的大學生。靳小姐連聲歎息,自己經過半年奔波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單位,剛剛拿到簽約書。靳小姐說她在“五一”節前看了廣告,就來到這家公司應聘,交了10元報名費後便成了“伴游”小姐。她自稱已陪了6位客人:“第一個是陪喝茶、聊天;第二個是陪打保齡球……第6個是陪遊,去了一次成都,那人對我動手動腳,我極力反抗,後來那人給了我200元小費。事後,我把這事給其他姐妹講,她們都說我太傻,不會趁機撈錢。”
   記者問道,幹“伴遊”有沒有出賣色相的,靳小姐點點頭。記者問她出賣色相嗎?靳小姐不假思索地說:“那要看人,如果合乎我的口味,我就願意全陪提供特殊服務啦。”並特別強調,“合乎口味”不但要人能看上眼,還要高於“行價”起碼2倍她才願意幹。靳小姐透露,目前幹這一行的,什麼人都有,有下崗女工、女大學生,還有原先在舞廳坐台的小姐們。“公司除了收仲介費,還要與伴游小姐對半分成;但‘訂單’多的小姐可獲公司額外獎勵,所以誰的客人多,時間長,誰就拿得多。”
   末了,記者一再追問伴遊公司具體位置何處、緣何不公開經營?靳小姐才一本正經地說,因為“有償陪侍”是國家明令禁止的,所以經理嚴格規定,伴游小姐不能暴露自己真實身份和公司“辦公”地點。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