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我愛上了台南公關小姐

來源: 台南公關小姐 發佈時間: 2009/10/27 上午 10:08:11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南公關小姐,上個月我同事上網開視訊跟台南公關小姐聊天,我無意看到對方的朋友,我一直要求給我帳號。私下用自己的帳號跟她聊天,基本上我對台南公關小姐沒有徧見,甚至我是維護她們的,因為我本身是酒店經紀。不過在台灣也常常發生台南公關小姐用電話call 客,讓客人願意大把大把的銀子花在他們身上。

台南公關小姐 我30歲,無女友,沒有過戀愛,是害羞的性格

上個月我同事上網開視訊跟台南公關小姐聊天

我無意看到對方的朋友,我一直要求給我帳號

私下用自己的帳號跟她聊天

每天晚上,上網聊天都聊到三,四的小時多

跟我講好多她的事

有次她家視訊壞掉,我跟她開玩笑的說,我沒看妳會睡不覺,她為我跑去網跟我聊天

我說會去找她但我去台南不方便,她說:不然在香港碰面好了

她真的很天真很可愛

我同事是專跑酒店的老手

也跟我講有關台南公關小姐的事

同事說我想娶台南公關小姐要有心裡準備,要三思

我也知道她去出賺錢也不得巳

明明知道她在酒店上班,但騙我在工廠上班

我也騙她會娶她回台灣,

心裡也知道家人是不可能讓我娶台南公關小姐

不然我跟家人講,她是在工廠上班


基本上我對台南公關小姐沒有徧見,甚至我是維護她們的,因為我本身是酒店經紀。

不過在台灣也常常發生台南公關小姐用電話call 客,讓客人願意大把大把的銀子花在他們身上。

這種事情沒有對或錯,自己覺得值得就行,不過你的女主角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我想你應該多花點時間去求証!

台南公關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