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女警化身傳播小姐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14 下午 05:23:54 流覽:  返回 打印

  女警化身援交妹:男子狼狽落網 記者(黃進恭) 桃園一名從事攤販的二十七歲李姓男子,在家中上網尋找援交對象,不料卻釣到女警,這名女警約男子到台北縣汐止市見面,當場出示證件表明身分,逮捕李姓男子。(黃進恭報導) 警方查出這名二十七歲,臉蛋帥氣的李姓男子,退伍後在家中幫忙經營水果攤,他在家上網,進入UT.HOME北部人聊天室內,以代號「真的好無聊」為名,吸引女子和他交談,台北縣雙溪分駐所一名女警正好在網上巡邏,男子和女警搭上線後,男子試探性詢問這名女警可否相約尋歡,男子並出價三千元。雙方約定在台北縣汐止市見面,男子從桃園搭車北上,見到這名女警後還以為自己賺到了,沒想到女警掏出服務證,李姓男子當場楞住,說不出話來,最後被帶回警局偵訊,落網的他表示,自己純粹是好奇,沒想到會釣到女警,下次再也不敢了。

女警化身傳播小姐 男子狼狽落網 記者(黃進恭) 桃園一名從事攤販的二十七歲李姓男子,在家中上網尋找傳播小姐作為援交對象,不料卻釣到女警,這名女警約男子到台北縣汐止市見面,當場出示證件表明身分,逮捕李姓男子。 警方查出這名二十七歲,臉蛋帥氣的李姓男子,退伍後在家中幫忙經營水果攤,他在家上網,進入UT.HOME北部人聊天室內,以代號「真的好無聊」為名,吸引女子和他交談,台北縣雙溪分駐所一名女警正好在網上巡邏,男子和女警搭上線後,男子試探性詢問這名女警可否相約尋歡,男子並出價三千元。雙方約定在台北縣汐止市見面,男子從桃園搭車北上,見到這名所謂的傳播小姐後還以為自己賺到了,沒想到這名傳播小姐掏出女警服務證,李姓男子當場楞住,說不出話來,最後被帶回警局偵訊,落網的他表示,自己純粹是好奇,沒想到會釣到女警,下次再也不敢了。

@ 我是專業KTV 經紀傳播人!!
(絕非色情仲介 請可放心)
關於KTV 酒店的事情可以問我!!
有任何問題或困難可詳談...........
只要妳有意願 我一定幫妳 找到妳想要ㄉ環境和待遇 解決困難
如對傳播小姐的工作上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方式詢問

 

酒店公關小姐休閑娛樂的時間和結婚的朋友,通常我們所說的婚友,一起到理容院按摩小姐理容小姐理容護膚服務,按摩小姐也來個全套服務,本來這是給她們給男人們的服務,想不到自己也享受起來了,之後她們不分類別的也相應做了其它的休閑娛樂服務,例如;援助交際啊等等,在享受完別人為她服務後,走出理容護膚院,擺動著輕松的步閥回到酒店,繼續展開酒店小姐們的日常工作,對號入座,卡拉OK小姐回到酒店卡拉OK包房,為客人點歌唱歌喝酒等;傳播小姐也很快地進入工作狀態,在媽媽的按排下也各自陪客人去了,酒店公關們現在忙得不亦樂乎,自然公關小姐們的小費也是少不了的。酒店公關通常都是工作到深夜才相繼下班,有的酒店公關還到第二天清晨才離開酒店呢,真是很努力工作啊,在酒店工作賺錢快,但也要付出很多汗水,才能有豐碩的收獲!這就是酒店小姐的生活方式。

回到列表
 
 

酒店公關小姐休閑娛樂的時間和結婚的朋友,通常我們所說的婚友,一起到理容院按摩小姐理容小姐理容護膚服務,按摩小姐也來個全套服務,本來這是給她們給男人們的服務,想不到自己也享受起來了,之後她們不分類別的也相應做了其它的休閑娛樂服務,例如;援助交際啊等等,在享受完別人為她服務後,走出理容護膚院,擺動著輕松的步閥回到酒店,繼續展開酒店小姐們的日常工作,對號入座,卡拉OK小姐回到酒店卡拉OK包房,為客人點歌唱歌喝酒等;傳播小姐也很快地進入工作狀態,在媽媽的按排下也各自陪客人去了,酒店公關們現在忙得不亦樂乎,自然公關小姐們的小費也是少不了的。酒店公關通常都是工作到深夜才相繼下班,有的酒店公關還到第二天清晨才離開酒店呢,真是很努力工作啊,在酒店工作賺錢快,但也要付出很多汗水,才能有豐碩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