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理容小姐教您SPA重在身心結合

來源: 理容小姐 發佈時間: 2009/3/18 上午 10:48:28 流覽:  返回 打印
理容小姐教您SPA講究的是一種天然的境界,讓人在境界中達到解壓。SPA會用它特有的複方精油來幫你舒緩,給身體進行減壓、排毒。
   

理容小姐 SPA講究的是一種天然的境界,讓人在境界中達到解壓。然而,除了讓你在精神上有所解脫,SPA更注重身心的結合。也就是說,針對你身體出現的各種問題,SPA會用它特有的複方精油來幫你舒緩,給身體進行減壓、排毒。

   SPA用的精油是非常注重天然成分的,SPA不僅僅是讓你放松,還能根據你的身體狀態幫你“治病”。比如說,如果最近身體很疲勞,不妨做個“全身淋巴排毒”;愛美的女孩,可以利用假日讓自己更美白,來個“香體美白嫩膚SPA”;如果最近上火了,可以來個“刮痧SPA”,中藥沐浴和背部推油後,做一次中國傳統的刮痧,保證又舒服又去火。

   還有,SPA是女人的專愛,更是那些工作狂的單身女士的選擇.放松減壓是身體上必不可少的一種放松前提.可需要提醒你的是,在外面買精油的時候,要買幾種精油調和而成的複方精油,而不要購買單方精油,因爲單方精油不能直接塗抹在皮膚上,否則對皮膚傷害很大。單方精油中只有茶樹精油可以直接用在皮膚上,但用量要非常少。

  要做SPA的女人們,理容小姐一定幫你忙!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