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第一女公關》內容介紹

來源: 台北女公關 發佈時間: 2008/1/7 下午 05:39:36 流覽:  返回 打印

  是以東京六本木高級俱樂部作為故事背景, 敘述擔任台北女公關工作女性的辛苦與成長的故事

  「新水的花道」是九九年一月播出的「水的花道」續集,財前直見飾演東京六本木一家高級俱樂部的紅牌公關小姐,最後放棄台北女公關生涯,回老家種田。

   續集描述財前為了挽救俱樂部的經營危機,重操舊業,與新加入的台北紅牌女公關真中瞳之間,有精彩的女人與女人的戰爭。

   三與演出的還有男星上川隆也、長(山鳥)一茂,及女星原沙知繪等人,製作單位以預定投資第一集的一點五倍預算,加強佈景的氣派度,務必要讓六本木的夜生活重現。

  台北女公關可喜可泣的故事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