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經紀聊酒店愛,酒店公關你懂不懂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13 上午 09:34:07 流覽:  返回 打印

常在網路上看一些有關愛情的文章,訴說著愛情,教人如何去愛。什麼是愛,如何走出愛的創傷?如何分辨愛的真假?

很多人揮筆就可以把愛情寫的「扣人心弦」「令人動容」「頭頭是道」,那麼樣的理所當然,卻很少有人寫過有關酒店的"愛"。

或許"酒店"是另一個世界。或許妳會說:酒店公關不值得愛,不配說愛。或許妳會問:歡場有真愛嗎?

但這些都不能否定一位酒店公關的真愛,或是決定她有沒有真愛,不是嗎?

當愛開始在同一個起跑點的時候,它並不會因為職業 、性別、 身分、 有任何的折扣。

當愛在發生的時候更不能因為職業而有所懷疑。

或許你會說:在包廂短短的2個小時對於對方完全不了解,或是只進出酒店幾次怎麼能談得上愛呢?那什麼是一見鍾情?

有些人連人都沒見過,只透過網路就能愛的死去活來..這又怎麼解釋?

或許你會問:在跟金錢往來之下產生出的就算是愛,那又值得幾分信呢?

那怎麼又那麼多人會願意去對岸花大把銀子尋求另一半呢?這算是愛嗎?

當一個酒客愛上酒店公關被酒店公關騙情,你說酒店小姐怎麼會有真愛?

當一個酒店公關被酒客騙的人財兩失,你說酒店公關活該!這..公平嗎?

人們總是給"酒店"這個行業太多的標籤,讓這個行業的人有太多的包袱,而這些包袱,來至於大家的不認同,來至於社會對這個行業觀感,讓她們不敢去愛或是不敢說愛。

酒店公關有真愛嗎?

「同性戀可以是真愛」,「老少戀可以是真愛」,「師生戀可以是真愛」,酒店公關的愛不能是真愛?

愛情是相遇、相知、相惜到相愛結構而成的,當一位客人愛上一位酒店公關,或是當一個酒店公關愛上一個客人,哪一不是因為這個結構而形成的?

酒店公關不是沒有真愛,而是真愛被人們對酒店公關的誤解早已消至殆盡。酒店公關不是沒有真愛,而是誰也不能保證真心的付出不會因為社會觀感得到絕情的回報。

我是酒店經紀,我常教育旗下的小姐一定要把持住自己,千萬不要因為客人一時的柔情攻勢,就陷入愛情的漩渦裡,但..又有幾個能做到!!酒店公關終究是女人,女人的心是脆弱的。

歡場中的虛情假意,更讓她們感到空虛,讓她們更需要一個肩膀。酒店公關有沒有真愛?如果妳是女人,女人的心,我想!妳是懂的!酒店公關有沒有真愛?如果你是男人,就不要在問了!先問自己包容心能有多少。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