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桃園酒店小姐快訊:大陸男子半夜強姦酒店小姐自稱婚姻失敗報復小姐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2/6/25 下午 05:10:03 流覽:  返回 打印
去年年底至今年3月初,石獅市區接連發生數起搶劫、強奸案,受害者均為在酒店上班的小姐;案發時間地點,均是小姐下半夜下班後回到租住處的樓下、電梯、樓梯等地方。
去年年底至今年3月初,石獅市區接連發生數起搶劫、強奸案,受害者均為在酒店上班的小姐;案發時間地點,均是小姐下半夜下班後回到租住處的樓下、電梯、樓梯等地方。

昨日,石獅市湖濱派出所通報稱,專門搶劫、強姦酒店小姐的"夜半淫匪"盧某,已於日前落網,而他如此仇恨小姐的背後,竟還隱藏著一個悲劇故事。盧某供稱,他第三次出獄後,妻子憤然離婚,他跟踪前妻卻意外發現,前妻竟淪為酒店小姐,於是他開始瘋狂報復小姐。

【案發】 酒店小姐下班接連遭遇尾隨搶劫

去年12月31日凌晨3時40分許,在石獅八七路一酒店上班的江西女子洪某,下班後,獨自步行回附近的租住處。

走在街上,洪某注意到有一男子跟在自己後面,並跟著進了防盜門,又跟著自己上了樓梯。起先,洪某以為他也是租住在同一棟樓裡,便沒有在意,可走到3樓和4樓的樓梯拐角處時,身後的男子突然用胳膊卡住了她的脖子,讓她喊不出話來。

當時洪某穿著裙子,神秘男子便從她身後把她的內褲脫了下來,強行和她發生了關係,完事後還搶走了她的隨身財物。當洪某跑上樓喊人追下樓時,男子早已不見踪影。洪某所住出租房的一樓大門監控顯示,當時有一個衣領高高、戴黑色手套的男子尾隨洪某進入大樓。

此案發生後,類似案件開始陸續在石獅市區發生。今年2月4日凌晨,幾乎同一時間段,在石獅八七路東段另一家酒店上班的德化女子陳某(身穿紅衣服),下班後剛進防盜門,身後便尾隨進一男子,在等電梯時,該男子突然從身後用胳膊卡住她的脖子,然後往防盜門方向拉,隨後不久,男子奪門而逃,留下驚恐未定的陳某。事後,陳某回憶說,被卡住脖子時,她按對方要求,乖乖把手機和500多元現金交了出來。

此後的3月6日,又是同樣的時間段,在石獅八七路中段一酒店上班的湖南女子尹某,下班回家後,也遇一男子尾隨,該男子還和她一起進了電梯,電梯到了6樓後,尹某準備出電梯,卻被尾隨的男子從背後卡住脖子,拽回了電梯,隨後下到一樓。提包被搶走,尹某反抗,卻被對方重重甩在地上,眼睜睜看著匪徒拿著包跑了。

【偵破】 監控加DNA 警方揪出"夜半淫匪"

陸續發生多起針對酒店小姐實施搶劫的案件,引起石獅警方的高度重視。警方調查發現,受害對象均為酒店下班後的小姐,案發時間、作案手段驚人的雷同。而根據受害者描述的體貌特徵:"年輕男子、戴口罩或鴨舌帽、衣領豎得老高,看不清楚臉,說話接近本地口音",警方懷疑極有可能是同一人所為。

而在洪某被強奸的樓梯拐角,警方提取到了殘留的DNA樣本,開始對有類似前科的嫌疑人進行排查比對,但並沒有什麼收穫。雖然多起案發現場的監控錄像,拍到了嫌疑人尾隨及作案過程,但嫌疑人可能有意避開探頭,並沒有完整的臉部特徵,這讓排查難度加大。

不過,隨著調查的深入,曾2次因盜竊被抓的本地男子盧某,開始進入警方視野。盧某的體形以及走路的姿勢,與監控錄像裡的嫌疑人很相似。雖然事隔多年,但經辦盧某盜竊案的民警對其依然有印象。

  盧某會不會就是嫌疑人呢?警方調查發現,盧某去年12月刑滿釋放,已回到石獅,很符合案發時間。 3月15日清晨6時許,民警發現盧某在石獅市區子芳路一家網吧上網,當場將其抓獲。經查,今年33歲的石獅男子盧某,正是製造系列針對酒店小姐搶劫案件的"夜半淫匪"。

【背後】 自稱婚姻失敗開始瘋狂報復小姐

  盧某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他為什麼專門挑小姐下手呢?警方經過深入調查發現,原來這背後還隱藏著一個悲劇故事。

1998年,年僅20歲的盧某,開始遊蕩社會,並無正業,當年因盜竊罪,被石獅法院判處有期徒刑4年。出獄後,盧某依然不思悔改,2004年,他再次因盜竊罪被石獅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0個月。

第二次出獄後,盧某開始"改行",不再當小偷,而是當"搶匪"。 2006年,他因搶劫罪被廈門思明法院判處有期徒刑5年半。去年12月底,盧某刑滿釋放後,又走上了搶劫強姦小姐的罪惡之路。

  這一切,盧某稱與前妻有關。原來,在第三次入獄前,盧某剛結婚不久,妻子是江西人小花(化名),本在石獅務工。然而,結婚4個多月後,突然有一天,小花接到了丈夫的電話,盧某又犯案被抓了。

盧某這次入獄,讓原本並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小花的心也徹底死了。因此,當盧某刑滿釋放後,小花決然和他辦了離婚手續。

剛出獄,妻子又離開,這讓盧某很不是滋味。盧某供稱,離婚後,得知小花要回老家上班,他曾特地跟踪小花回到了江西老家,卻意外發現小花已淪為在酒店上班的小姐。

這讓盧某更受打擊,回到石獅後,他將仇恨轉向了小姐,並開始計劃搶劫強姦小姐以洩心中之憤。於是,這一系列搶劫強姦小姐案就這樣發生了。

  目前案件還在審理中。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