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經紀帶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

來源: 酒店經紀 發佈時間: 2009/11/26 下午 02:37:57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小姐 誰說做酒店經紀一定是不好的呢?至於缺德的酒店經紀人,也有遇到先把酒店小姐拐成女朋友再騙她來酒店上班或幫他騙人下海!
相信大家對八大行業的酒店經紀也有所了解,這裡是實現自己的夢想的地方,也是賺錢的地方,雖然聽起來不是很好聽∼但,
誰說做酒店經紀一定是不好的呢?有些人也是遇到困難了才需要做,這也是靠自己雙手所努力的!不過還有些酒店經紀人是另外的~看下去就知道呢!

酒店經紀人顧名思義就是帶小姐去酒店上班的人,因為酒店永遠都在缺妹妹~而且一些想上班的

小姐在沒有管道和沒人知道怎麼去找這類的工作,又怕被騙,或被欺負。所以才有

酒店經紀人帶著她去找店幫你談工作可能會比較好

遇到好的經紀人幫你處理下檔較容易,例如向店裡要求請假.調薪.福利……

酒店經紀幫你處理算是優點吧....但是~酒店經紀人還有分喔~~有的酒店經紀人錢財操守濫會先挪用你的錢,更糟的是會在你的薪資做手腳!所以要小心哦……

也有連幫你向店家溝通事情或請假或都做不好的菜鳥~找的店又難上,至於缺德的

酒店經紀人,也有遇到先把酒店小姐拐成女朋友再騙她來酒店上班或幫他騙人下海!

要清楚一點的是酒店經紀不是抽小姐的錢,妳做幾檯就領幾檯錢,而酒店經紀是酒店依他找來的小姐依素質或配合度還有工作天數對店家談傭金!有很多

小姐以為酒店經紀人是抽小姐薪水的~~其實是誤解!至於

酒店公關的薪水...說實在的,是公定價而且看你條件,店家也怕價錢不合經紀人又把小姐帶去別家談...你的薪水

不會因強弱經紀人之分而差別....再者

酒店經紀人和酒店公關是沒有簽約的~

一切都是要信任對方才行~所以要挑選一個好的酒店經紀是很重要的。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