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高雄傳播小姐吸引不少酒客

來源: 高雄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09/3/20 下午 03:02:15 流覽:  返回 打印
高雄傳播小姐炒氣氛的功力絕對不輸酒店公關,容貌身材絕對掛保證,和酒店公關不同的是,嚴禁客人上下其手,至於有沒有外場交易,可得各憑本事。
 

所謂的「傳播小姐」就是在這個經濟不景氣的環境下,一些經常上酒店應酬的人相對也變少,但要喝酒應酬又少不了粉色的味道,該怎麼辦?「傳播小姐」悄悄地出現了。一些打著經紀公司名號的業者,以小姐伴唱為號召,提供酒客另類的服務,強調收費公道,一個伴唱小姐每小時收費1千塊,而且安全不怕警察抄。

 街頭上的燈亮個不停,又是華燈初上的美麗夜晚,酒店裡的公關小姐正等著客人上門,只不過經濟不景氣,衝擊到酒店的生意,要找粉味卻又不得不看緊荷包。 現在喝酒找小姐,沒問題,只要有門路,一通電話,高雄傳播小姐的馬上就到。高雄傳播小姐愛兒(化名):「消費者你也不曉得我是屬於那一家傳播公司啊,我也不可能跟你講我是那一家的,只能說我是傳播牌的。」 這是一般的KTV包廂,高雄傳播小姐炒氣氛的功力絕對不輸酒店公關,容貌身材絕對掛保證,和酒店公關不同的是,嚴禁客人上下其手,至於有沒有外場交易,可得各憑本事。

高雄傳播小姐能喝能玩,和客人談場鐘點戀愛,保證讓酒客心甘情願掏出白花花的新臺幣。高雄傳播小姐當紅,消費又比酒店低廉,吸引了許多酒客。高雄傳播小姐筱薇(化名):「講開的話,不幹我什麼事,反正我就是傳播公司,一定要負責我一天3500,假如你業者要給傳播,然後10天到了,我就跟傳播領,扣500嘛!然後我實拿3000。

以上是關於是傳播小姐和酒店公關小姐與傳播公司之間的故事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