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北酒店小姐玩的性遊戲

來源: 台北酒店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3 下午 03:56:53 流覽:  返回 打印
很多人都會認為,在酒店工作賺錢容易又輕鬆,隨便就月入十多萬。其實這是個錯誤的觀念!在酒店賺錢是快沒錯,不過卻是一點都不輕鬆。其實我認為酒店公關就跟業務員沒兩樣,只不過業務推銷的是產品,公關推銷的是自己。這裡的推銷指的並不是出賣自己身體,只是一種比喻。

台北酒店小姐玩的性遊戲

  近來在酒店應徵新人的時候,發現現在的年輕人都有個不好的毛病,想一步登天。

  大部分會到酒店來工作的台北酒店小姐都是因為缺錢。不過我最近發現,許多人不是條件不好賺不到錢,而是本身觀念問題造成她一直無法還清債務。

  很多人都會認為,在酒店工作賺錢容易又輕鬆,隨便就月入十多萬。其實這是個錯誤的觀念!在酒店賺錢是快沒錯,不過卻是一點都不輕鬆。其實我認為台北酒店小姐就跟業務員沒兩樣,只不過業務推銷的是產品,台北酒店小姐推銷的是自己。這裡的推銷指的並不是出賣自己身體,只是一種比喻。

  業務員為了銷售業績,一定會努力向客戶推薦自己產品的優點,想辦法說服客人掏錢購買。同樣的,台北酒店小姐為了留住好的客人,為了要讓客人下次再來捧自己的場,基本功就是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笑臉迎人,說明白一點就是賣相要好。客人來消費絕對不希望把錢花在邋遢的酒店小姐身上,更不希望看到一副晚娘臉孔,因為他們是來開心不是來找氣受的。再來就是台北酒店小姐要努力跟客人”搏感情”,並不是要台北酒店小姐跟每個客人談戀愛,那樣是欺騙別人感情,而是要能投客人所好,甚至是跟他當好朋友。

  不過,知易行難,有些客人喜歡個性開朗活潑的,有些喜歡溫柔文靜,有些生意人會欣賞聰明、肚子裡有點墨水,言之有物的,甚至有些客人喜歡潑辣型的……千奇百怪,什麼人都有。而一個真正優秀的台北酒店小姐必須在短時間中判斷這個客人要的是什麼,要用什麼方式跟他相處應對,才能讓他留下好的第一印象,這並不容易。

  言歸正傳,無論做什麼工作一定都要有所付出、有所努力,但現在很多台北酒店小姐並不這麼想。許多人都認為來酒店工作就是坐在那邊一個小時就有8、900元可賺,妝也不畫,頭髮也不整理……還有明明自己欠了一屁股債,卻不想認真工作還錢,一直妄想公司借她錢……或者是來上一天班,下班時領了4、5000元,隔天就一聲不響不見人影,等到幾天後錢花光了再回來上班……這樣的惡性循環,沒有責任感又不懂得理財,難怪她們一直無法擺脫負債。

  看到這樣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我也只能搖頭嘆息,不知道該怎麼教育她們才好!

  難怪許多長輩會說現在的年輕人沒有職場倫理,我慢慢體會到了。

  我都會教育我們家的美眉,不要因為賺錢快就亂花錢,忘記自己當初踏入這行的原因是什麼。要給自己訂立一個目標,例如要用多久時間還掉負債,用多久時間存到多少錢,然後就離開這個環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畢竟這真的不是能長久的行業,一直沉淪在裡面只會每況愈下,年紀越大上班的地方越低級,賺的又少。

  還好現在有認真上班的台北酒店小姐都有把這話聽進去,讓我感到很安慰。

  希望將來她們離開這裡之後,都能有各自的一片天。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