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北酒店小姐/摸摸茶小姐/應召小姐

來源: 台北酒店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3 下午 03:57:32 流覽:  返回 打印
1.酒店:寂寞痛苦想快樂和喝酒時 2.摸摸茶小姐:想有戀愛的感覺時 3.應招小姐:生理需求時

我有以下看法:

1.台北酒店小姐

  a.活潑愛玩交朋友

  b.做S,多賺錢,寂寞性需求.

2.摸摸茶小姐

  a.Part time,內向,不想喝酒熬夜.

  b.做S,多賺錢,寂寞性需求.

3.應召小姐(Part time)

  a.我有特別的想法,應招小姐人都較老實,廢話不多說,你想什麼一次給你,也不吊你味口.

  b.做S,多賺錢,寂寞性需求.

 

-------

酒店公關小姐休閑娛樂的時間和結婚的朋友,通常我們所說的婚友,一起到理容院按摩小姐理容小姐理容護膚服務,按摩小姐也來個全套服務,本來這是給她們給男人們的服務,想不到自己也享受起來了,之後她們不分類別的也相應做了其它的休閑娛樂服務,例如;援助交際啊等等,在享受完別人為她服務後,走出理容護膚院,擺動著輕松的步閥回到酒店,繼續展開酒店小姐們的日常工作,對號入座,卡拉OK小姐回到酒店卡拉OK包房,為客人點歌唱歌喝酒等;傳播小姐也很快地進入工作狀態,在媽媽的按排下也各自陪客人去了,酒店公關們現在忙得不亦樂乎,自然公關小姐們的小費也是少不了的。酒店公關通常都是工作到深夜才相繼下班,有的酒店公關還到第二天清晨才離開酒店呢,真是很努力工作啊,在酒店工作賺錢快,但也要付出很多汗水,才能有豐碩的收獲!這就是酒店小姐的生活方式。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