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南酒店小姐那一夜的故事...

來源: 台南酒店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11 上午 09:24:59 流覽:  返回 打印
其實我工作的內容很單純,我也很潔身自愛,但是說出去有那個男人會信?這社會對這一行的認知來自新聞或是來自傳聞,所以常發生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狀況。

台南酒店小姐那一夜的故事

「這位先生,沒見過你,第一次來我們酒店裡啊!」雖然我很想掐死坐在身邊的男人,不過我還是強迫自己露出燦爛笑容,畢竟這是我的工作。

老實說,他的臉色不太好看,我的心情比他更差,沒想到會在這裡遇上他……

「嗯,朋友說什麼台南這邊的酒店小姐既漂亮又有氣質,硬拉著我來。」男人臉色鐵青的推了推眼鏡,語氣有點僵硬,硬拉個頭勒!我才不相信這種鬼話!我在心裡冷冷哼了一聲,男人都是色狼啦!

雖然我很想抓住這男人的衣領,用力搖上個十來次,再狠狠的咬他一口,不過我還是忍了下來,笑咪咪的為男人倒滿酒杯,畢竟我現在正在工作。

男人不發一言的看著酒杯,絲毫沒有打算拿起酒杯的樣子,臉色和其他男客比起來,實在是很難看……

「先生,你怎麼了?臉色那麼難看,是不是不滿意我的服務?」接收到其他台南酒店小姐的眼色,我只好把牙一咬,露出甜蜜笑容,開口詢問。

要不是這男人臉色那麼難看,整個包廂的氣氛也不會跟外頭的氣溫一樣,冷到人都說不出話來了。

沒想到在我最後一天上班,讓我遇上這種客人……真是氣死人啦!

「沒有,我只是不習慣這麼熱鬧的場合。」毫無起伏的嗓音說出了理由,現場氣氛再度往下降,所有人的笑容全僵在臉上!

「哎呀!他最愛做的事就是窩在電腦前面拼命工作,要不是他有女朋友了,我們還差點以為他這輩子都會單身呢!」一同前來的某位客人,笑著說道。

「就是啊!不過我們也從來沒見過他女朋友,不知道他女朋友長的是圓是扁,搞不好是個醜女呢!」另一個客人隨即跟著開口,話一說完,剩下的人都笑了出來。

「我突然想起有件急事要處理,你們慢慢玩,這張鈔票就當做是我的一點小小心意,謝謝你們帶我來開開眼界。」男人從皮夾裡抽出一張千元大鈔壓在酒杯下,然後很瀟灑的起身離開了包廂。

他突如其來的行為讓所有人都傻了眼,只能眨著眼,看著他離開。

看著他離開的背影,老實說我台南酒店小姐有點錯愕,本來以為他還會再待久一點,怎麼那麼快就走了?難不成我真的誤會他了?他真的是被硬拉來的……

結束了最後一天的工作,雖然對同事有些依依不捨,但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路要走。

才一走出公司,迎面來的冷風,讓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拉緊了身上的外套,快步走向馬路邊,準備伸手攔車……

一台機車緩緩停在我面前,全罩式的安全帽打開,是他!

「怎樣?你是來跟我分手的嗎?我就是不想讓你知道,所以才騙你的。」看著他平靜的表情,台南酒店小姐的我率先開口。「現在你既然知道了,你打算怎麼處理我們兩個的事?」

在他離開之後,我心裡的怒氣隨著時間慢慢的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解脫感!是的,是解脫感。

台南酒店小姐的我當然也有一些難過,因為我跟他之間的感情,可能在今天就會劃下了句點,畢竟男人一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做這一行,都會選擇分開。原因沒有別的,就只是因為我在這一行工作,這樣就夠了。

其實我工作的內容很單純,我也很潔身自愛,但是說出去有那個男人會信?這社會對這一行的認知來自新聞或是來自傳聞,所以常發生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狀況。

因為擔心我從事這樣的工作,會讓男人把我當成什麼不正經的女人,今天就算我說我在的環境是正派經營的,也沒有人會相信,只會被人覺得我是在為自己的行為脫罪,所以我只好選擇說謊。

我告訴他,我的工作是便利商店夜班的店員,說謊的壓力其實不小,時時刻刻沒有不提心吊膽,就怕有一天會被他戳破我的謊言,到時候他有什麼樣的反應,我真的不知道……

現在陰錯陽差之下,讓他發現了事實的真相,說實話讓我鬆了一口氣。

台南酒店小姐「上車,我送妳回去。」他拿起安全帽罩上我的頭,順手幫我扣上,一件外套塞進了我的懷裡。

「……你不是要跟我分手嗎?」我眨了眨有些濕潤的眼,這男人真是讓人搞不懂。

「上車再說。」他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堅持要我坐上他的機車。

我坐上機車,把外套圍在裙子外頭保暖兼防走光,正在猶豫該不該把手放上他的腰時,他拉過我的手,塞進了他外套的口袋裡。

機車慢慢的駛離,我的心也跟著坎坷不安,不知道他究竟打算怎麼辦。

 台南酒店小姐 「妳是什麼樣的女孩子,我很清楚。如果我們分手了,絕對不會是因為妳的職業,而是其他的因素。」他冷靜的聲音隨著寒風吹進我的耳中,讓我忍不住淚眼汪汪。「不過,我還是不喜歡有別的男人垂涎妳。」

「我本來就做到今天……」我大聲的說出早已做好的決定。

「那……在妳找到新工作之前,搬來跟我住吧!比較省錢。」他猶豫了一下,說出了後面的話。

「你可不要後悔,請神容易,送神難。」我緊緊抱住他,笑著提醒他。

「不會。」他斬釘截鐵的送了我二個字。

雖然不知道現在的幸福感會維持多久,不過這樣就夠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