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北傳播經紀小姐的另一面

來源: 台北傳播經紀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11 上午 10:09:13 流覽:  返回 打印

午後的咖啡店裡,坐著一對情侶,此時女生正一臉錯愕的看著自家男友。
「不要繼續這個工作?不光彩?」康筱雲一臉錯愕的看著相交多年的男友,沒想到這種話會出現在唸過大學,號稱自己是知識份子的男友口中。
「是啊!我的朋友都是念過書的知識份子,我怎麼好意思在他們介紹妳,而且他們的女朋友不是小家碧玉就是職場上的女強人。所以妳還是辭職吧!我可以介紹妳去別的地方工作,不見得要做台北傳播經紀小姐這一行。」男人發表完意見之後,喝了一口紅茶,滿意的呼出一口氣。
「我們認識我也是在店裡工作做台北傳播經紀小姐,那時候你怎麼不會嫌棄我做這工作?」康筱雲緊握住拳頭,以免自己在大庭廣眾之下上演痛扁負心漢的戲碼。
「筱雲,妳也不希望走不進我的朋友圈吧?只要妳離開那個工作,以後我去跟朋友聚會時,也能帶著妳去,這樣不是很好嗎?」男人伸出手握住康筱雲的手,雙眸含情脈脈的看著她。
「我和你交往五年,你什麼時候介紹過你朋友給我認識?就連我要介紹我朋友給你認識,你也都裝忙。」康筱雲抽回自己的手,突然有種看清眼前人的感慨,五年的青春就這樣浪費在一個男人身上,本以為是良人,沒想到也是一個和自己不合的男人。
「我是真的忙,每天都忙著工作加班,妳怎麼都不體諒我呢?唉,還是別說了,說了妳也不懂。」男人嘆了一口氣,表情哀戚的說著。
「既然我不懂,那就請你去找一個懂你的人吧?我很早就說過了,我家裡狀況不允許我離開現在這個工作環境,你也應該知道我家狀況不是很好,所以我才會選擇這個工作。反正憑你的條件要什麼樣的女孩子都有,不缺我這個帶不出去的『前女友』,這一次我請客。再見!」台北傳播經紀小姐康筱雲笑著拿起帳單,起身就要離開。
「妳走了就不要後悔!」男人伸手抓住康筱雲,低聲的威脅著。
「我康筱雲從來不後悔自己的決定。」台北傳播經紀小姐康筱雲冷哼了一聲,抽回自己的手。

「妳把妳男人甩啦?」
康筱雲才剛走進傳播經紀公司,立刻就有人貼上來打聽最新消息。
「妳怎麼知道?」康筱雲一頭霧水的看著眼前的同事,不懂為什麼她會知道,明明才剛分手不是嗎?
「他送了一大束花來求和。」同事指向辦公室角落的花束。
「妳們要的話就拿去吧!那麼大一束花,我無福消受。」台北傳播經紀小姐康筱雲聳了聳肩,脫下外套,外套裡穿著低胸緊身洋裝,姣好的身材一覽無疑。
「妳男人條件不是很好?妳捨得放手?你們都在一起五年了。」同事推了推康筱雲的肩,不敢相信她會放棄這樣的男人。
「當年我們兩人交往去那裡都是我付錢,他缺什麼我沒買給他?現在倒是嫌我這工作沒辦法介紹給他朋友認識。要不是我當初為了我媽治病的錢,我現在早就留學歸國了,他算什麼?」台北傳播經紀小姐康筱雲拿出小巧的化妝鏡,仔細檢查著自己的儀容。
「那妳以後要做什麼?總不可能一輩子待都在傳播經紀公司吧?歲月可是不饒人的!不靠男人是不錯,但是也要有什麼可以依靠。」同事也拿起化妝鏡,開始補妝。
「我也不知道,反正等我錢存夠了,要做什麼事都不難。」康筱雲蓋上化妝鏡,撥了撥頭髮,一臉的無所謂。
「那男人呢?可別說什麼妳不需要。」同事拿出豔麗的口紅,為小巧的唇勾上嫵媚的色彩。
「男人?我這個樣子還缺男人嗎?」台北傳播經紀小姐康筱雲對同事眨眨動人的眼眸,嘟起粉嫩的紅唇,微彎的身軀讓飽滿的胸口若隱若現,既清純又性感。
「難怪妳男人會回頭要求妳復合。」同事看著康筱雲的動作,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去上工了。」康筱雲聽完之後只是笑笑,踩著自信的步伐離開休息室。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