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中傳播經紀的故事:笨蛋的愛情.

來源: 台中傳播經紀 發佈時間: 2008/1/11 上午 10:16:54 流覽:  返回 打印

「我回來了!」打開小套房的大門,我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大喊著。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做這麼白癡的行為,也許是因為我剛被我的男人給甩了,也可能是我喝幾杯酒,誰叫我酒量不好,幾杯酒就夠讓我暈頭轉向了,總之不管怎麼樣我就是想放聲大喊。
「臭男人!你去死啦!」一看到他和我的合照,忍不住就把相框扔向牆壁,我才不管會不會吵醒什麼鄰居呢!反正隔壁也只是住了一個愛說教的臭男人,每次看到我就淨是說些大道理,煩都煩死了!
看著玻璃相框在地上變成碎片,我滑坐在地上,淚水忍不住掉下來。
本來以為這個人就是對的人,本來以為從此可以離開那個作息不正常的工作環境,本來以為可以過著平凡的生活。
沒想到細心呵護的一段感情還是夭折了,不是自己不夠漂亮,更不是自己的個性不好,就只是單純的問題。他的母親不喜歡自己未來的媳婦在那種複雜的地方上過班(台中傳播經紀),就算只是單純的服務客人,也讓他的母親覺得臉上無光!
在我和他的母親之間,我不懷疑他選擇了生他養他的母親,我也不可能用出什麼極端的手段讓他回心轉意,心都走了留人有什麼用?
只是我沒想到他居然是用那麼無情的方式告訴我!帶著他的未婚妻上門消費!他不過才回老家過個幾天假期,就帶了一個未婚妻來到我面前,這算什麼?他還當著我的面和那個女人親吻,我這些年的付出就只是個笑話嗎?
我忍不住笑了,他永遠也不會知道,今天是我最後一天上班。為了能讓他媽媽接受我,我其實早就跟台中傳播經紀公司辭職了,想找一個新工作。沒想到事情卻會變的如此荒謬,真是讓我想笑。
手機傳出嗶嗶聲,拿起來一看是一封簡訊。
「小琦,我很抱歉,但是我媽希望我跟她結婚。放在妳那邊的東西,我會抽空去拿回來的。」
看著手機上他傳來的簡訊,我的體溫在一瞬間降到最低,冷到了極點。
然後我的眼前就是一片黑暗……

眨眨眼,我看著一片白茫茫的天花板,天花板上有著閃亮的陽光,我明明記得我家天花板不是白的。
「現在是早上十點整,醫生說妳作息不穩定,營養不夠,所以才暈倒。」
轉過頭,看著坐在病床旁邊的男人,就是那個一見到我就會說教的鄰居。我實在是很錯愕,這年頭居然還有這種好心人?我是不是在做夢?
「醫生還說妳肚子裡有寶寶了,不可以那麼不小心,要好好照顧才行。妳男朋友呢?怎麼不在妳身邊陪妳?」
「寶寶?」現在是什麼鳥情況?我才剛被寶寶的親生老爸甩了,他就挑這時間來報到?也算的太準了吧?
「所以妳最好是別再做那種工作了(台中傳播經紀),要好好照顧寶寶才行……妳哭什麼?」
「我太高興了,所以才會哭。我其實已經從台中傳播經紀公司辭職了,今天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我伸出手抽了幾張面紙,摀住眼睛,不想自己哭泣的狼狽模樣被他看到。
「那就好,需要我幫妳打電話通知妳男朋友來嗎?」
「他已經打算娶別人了……」明明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哭,但是就是忍不住一直掉眼淚。
「那妳打算怎麼辦?」
「昨天是我最後一天工作,我本來就想離開那種環境,好好跟他走完人生路。只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看著這個說陌生不算陌生的男人,不知道為什麼心漸漸的安定了下來,也許是因為他把我帶來醫院,所以我也不覺得他面目可憎了吧!
「如果要把孩子拿掉,就要趁現在。」
聽了他的話,我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尚還平坦的肚子。裡頭有個小生命呢!不管這個寶寶的親生爸爸多混蛋,這個寶寶是無辜的,我沒辦法把他遺棄。
「我想把這個寶寶生下來,不管寶寶會不會有爸爸,我都想把寶寶生下來。」台中傳播經紀說道。
「那我介紹妳去我媽的咖啡店工作,她最近跟我抱怨沒有好員工,店裡又沒什麼事讓她忙。妳這個孕婦去剛好可以讓她有事做,不會一天到晚喊無聊。」

「先生,你太太的身體不是很好,回去之後記得要好好幫她補一補。還有最好不要讓她提重物,讓她多休息,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我正打算糾正醫生的稱呼時,有人卻比我先開口了。
「我知道了,我會注意的。」
我看著這男人認真的臉龐,我好像知道了些什麼,但是又不確定。
「你不是我肚裡寶寶的爸爸。」台中傳播經紀我走在醫院的走廊上,輕聲的說道。
「那個人也只是提供了妳一個精子。」
「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我的?」我看著他提著東西的大手,才發現他的腳步配合著我的速度。
「妳和那個人吵架之後躲在樓梯間哭的時候。」
「你為什麼不跟我告白?」我在醫院門外停下腳步,看著他。
「妳已經有男朋友了。」
「那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不怕你最後什麼都沒有得到嗎?」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他沉默的臉孔,淚水突然淹沒了我眼前。
「沒有為什麼,如果今天妳和那個人有了好結局,我也會祝福妳和他,然後去找下一個讓我心動的女孩。」
台中傳播經紀「你真的是個笨蛋。」淚水不停的落下,我想是因為我是孕婦,所以才會那麼愛哭。
「在愛情的世界裡,笨蛋到處都是。我們回去吧!」他牽起我的手,輕輕的幫我擦掉眼淚。
我任由他拉著我的手離開醫院,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是我現在只想讓他牽著我的手。
台中傳播經紀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