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公主的故事,天國之戀

來源: 台北酒店公主 發佈時間: 2008/1/11 上午 10:17:46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北酒店公主 我張開眼看著昏暗的房間,下意識的翻過身想擁抱著什麼,卻撲了空。我的身邊除了空氣之外,什麼都沒有。
沒有妳熟睡的臉龐,沒有妳熟悉的體溫,沒有妳柔軟的身軀,有的只是床頭櫃上妳和我開心的笑容。
窗外突如其來的雨聲,讓我想起了妳離開我的那天,那天也是一個下雨天,就跟今天一樣的雨……
我起身,坐在床沿看著窗外的雨,點了一根菸,耳邊彷彿響起妳的聲音。
「你不要心情一不好就抽菸啦!這樣對身體不好!」
台北酒店公主 我笑了笑,如果我抽菸就能把妳喚回來,要我抽多少根都不是問題。
我和妳認識是因為一場推不了的應酬,我因為酒量太差吐了妳一身。這不是很美麗的相遇,卻讓我們彼此糾纏在一起,進而相戀。
台北酒店公主 我和妳在一起之後不久,妳告訴我那天妳正好穿了新衣上班,可是我這個酒量超級遜的男人卻吐了妳一身。要不是有其他人在,妳真的很想把我扔到垃圾車去回收。
妳總是跟我說著妳的姐妹羨慕妳的好運氣,能在那麼複雜的環境中遇到我這個呆子,我聽了也只是笑笑。我只是酒量不好,不表示我是個呆子,妳的好我看見了,所以才會想一輩子只牽妳的手。
緩緩吐出一口煙。
煙霧之中,我看著手上的戒指,眼前浮現出妳挑選戒指的可愛模樣。
就差那麼一步,我和妳就能共渡一生。
就差那麼一步,妳就是我牽手一輩子的妻。
如果那天我能把妳留在身邊,那麼我就不會這麼孤獨了,只是……這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真的不要我去接妳?」台北酒店公主我詢問著手機彼端的情人,下意識的看向時鐘,時間是下午一點半。
「真的,不過是下個雨而已,我可以自己回去,你不要給我偷翹班,小心我打你。」
「好、好、好,老婆別生氣,我聽妳的就是了。」我聽著妳那可愛的聲明,嘴角忍不住上揚。
「誰是你老婆?我都還沒嫁給你。不跟你說了,下班見,拜拜。」台北酒店公主
「拜拜。」
看著手機螢幕上妳幸福的笑容,我忍不住露出笑容,幸福彷彿就在不遠處。

下午三點整,手機突然響起,看著螢幕上的號碼,那是妳的手機號碼,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心裡有種不詳的預感……
「你快來xx醫院,出事了。」台北酒店公主
聽著手機彼端不屬於妳的聲音,我的心涼了半截,我不想去猜想究竟是出什麼事,只想快速的把東西收好,想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去。
「我有事早退!」

當我趕到醫院時,迎接我的不是妳那開心的笑容,而是妳那冰冷的面容。
「我們在過馬路時,突然有一台車衝出來……」
我看著妳冰冷的臉孔,耳朵突然聽不到任何聲音,這個世界在一瞬間失去了所有的聲音……
不是說好了要等我下班嗎?為什麼妳現在卻緊閉妳的眼,不再看著我?
不是說好了要牽手過一生嗎?為什麼妳卻先放開我的手?
不是說好了要做我的妻嗎?為什麼妳不守承諾?
我的眼淚流不出來,只能默默的看著妳台北酒店公主
我的聲音發不出來,就連叫妳的名都沒辦法。
我的悲哀沉重到我的心臟彷彿就要這樣停止運作。
我真的以為我就會那樣死去……

熄了菸,伸手撫摸著手指上的戒指。
台北酒店公主妳在天國過的好嗎?我……很想妳。
淚水無聲滑落。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