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請問便服酒店跟禮服酒店是不是都一定要強制要求小姐一定要跟客人出場呢?

來源: 酒店小姐 發佈時間: 2011/12/13 上午 10:31:44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北酒店小姐~桃園酒店小姐~中壢傳播小姐~禮服私檯店~便服私檯店~制服公檯店

許多來應徵酒店小姐工作的都會問威力:「請問便服酒店或禮服酒店真的都不會要求我們出場嗎?」。威力:客人會買小姐出場,但是公司不會強制或硬性要求一定要跟客人出場。 酒店小姐:那我也常聽從事酒店工作的朋友說「很多公司的幹部或是大班看小姐不出場都會想盡辦法刁難或冰小姐檯」。威力:別家店的做風是怎麼樣威力並不清楚,但是跟威力合作的店家不會也不可能會這樣做,如果有遇到的話可以直接聯絡威力,威力會立即打電話與該幹部或是大班溝通,如果還是發生一直嚕各位小姐的事情,威力會立即幫酒店小姐安排下檔再立即安排另一間店家上班,讓各位來應徵的小姐們都能有良好的工作環境(基本上是絕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 ※但在此威力也必須向各位來應徵的酒店小姐們說:「做場內有場內的薪水,只要有花心思在客人身上絕對都賺得到各位想要的薪資, 那如果想賺更多的薪水當然做場外會來的比較多,做任何工作都一樣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是各行各業都不變的定律」。
酒店小姐

文章來源:酒店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