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高雄酒店小姐-摸摸茶小姐-應招小姐

來源: 高雄酒店小姐 發佈時間: 2011/12/13 上午 10:49:04 流覽:  返回 打印
高雄酒店小姐~桃園酒店小姐~中壢傳播小姐~禮服私檯店~便服私檯店~制服公檯店
呃...酒店:寂寞痛苦想快樂和喝酒
這點我持反對意見....
一看就知道是沒上過酒店的人的回答
高雄酒店的小姐基本上不是在那邊跟客人喝酒的,也沒有客人會白目到酒店去找酒喝。
唉∼該說你們單純嗎?
一般制服酒店的小姐們,都是在和客人玩脫衣遊戲兼半套的S
而非制服酒店的小姐,基本上都希望被客人帶出場S,多賺點外快
摸摸茶我倒是沒去過,不能給意見
應召小姐基本上單純做 S
高雄酒店當小姐的和應召小姐的基本上都是家裡環境缺錢
有的是被賣過去後漸漸習慣這種生活,有的是染上毒癮,非得靠肉體多賺點錢
理由很多,但我到現在還沒看到有人因為生理需求去加入應召小姐,或是想喝酒去當酒店小姐
基本上小姐們的心態大多都是希望不要做 S,而客人又能給他們很多小費。
實際上,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每個高雄酒店小姐、應召女郎後面都有個悲慘的故事,而不是像你想像中想快樂喝酒時去當酒店小姐,或是有生理需求時去當應召女郎。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