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新聞大野狼找粉味 瞄準學生妹!!

來源: 台中公關小姐 發佈時間: 2008/2/23 上午 10:52:16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 酒店新聞 酒店小姐 台中公關小姐 學生妹

台中公關小姐

大野狼找粉味 瞄準學生妹
  景氣差,一般人想找份工作都不容易,學生放暑假找打工的機會更是難上加難。然而,這對同受景氣不佳之苦的色情業者而言,卻是一大福音。從七月放假開始,打著「輕鬆打工、短期致富」、「免經驗可兼職,月入十餘萬」的應徵廣告紛紛出籠,像天羅地網般,撒向趁著放暑假想打工賺錢的學生妹,不少學生妹掉入色情業者設下的打工陷阱。
   專門應徵酒店坐檯小姐經紀人小陳明白地說,只要是「做粉味」的行業,每逢學校放暑假期間,都會把學生妹這個族群,當作是主要的「開發」對象。
   小陳說,以他自己幹這一行為例,做的是物色小姐到酒店坐檯陪酒,以賺取經紀費、抽佣維生,但是酒客大都有喜新厭舊的心態,加上台中公關小姐容易流失,必須經常「補充貨源、注入新血」。應付台中公關小姐短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斷地登廣告應徵台中公關小姐,而暑假學生妹這個族群更是不會放過。
   小陳說,以前他們同業刊登應徵廣告的內容,都是採取利誘方式為主,特意強調「月入十餘萬、數十萬」,對於工作內容直接標明是 酒店坐檯小姐,讓小姐「願者上鉤」。不過近年政府嚴查色情廣告,報章雜誌也會因刊登色情廣告遭罰錢,為了逃避主管單位的取締,現在的廣告詞大都以暗示性的字眼表達,如應徵「女服務生」、「女店員」,「收入豐、小費多」。至於針對學生妹的廣告,通常會加上一句「免經驗,歡迎暑期打工兼職」。
   「廣告內容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說動她們願意下海。」小陳說,當學生妹看了廣告,不明究裡前來應徵時,他才會透露工作性質是當酒店坐檯小姐,開始對她們「洗腦」。要如何說動她們點頭,除了利誘外,還得靠一張能言善道、胡吹亂蓋的嘴。
   應徵過上百名小姐的小陳,經紀公司旗下的坐檯小姐,擁有大專以上學歷的人比比皆是,有些還是在學生。他坦白地說,「第一步通常是最難跨出的,只要是跨出了第一步後,第二步、第三步就變得容易多了。」大部份學生妹進了店上了檯後,很快就會適應酒店坐檯小姐的工作,進而接受這種金錢遊戲的規則,玩起來比別人野、比別人還瘋。很多學生妹到了開學上課後,還會趁著假日偶而兼差,繼續留下來上班賺錢也大有人在。
   經營應召站的「貴哥」,今年暑假也忙得不亦樂乎,從早到晚忙著登廣告應徵面試。他說,這幾年國內應召市場是大陸妹的天下,各同業旗下的本土妹人數少又不穩定,很多客人連吃了幾年的「大陸雞」後,都吃膩了,想回頭品嚐「台灣土雞」的味道,不時有人指定要台灣台中公關小姐。在缺人的情況下,經常要四處張羅找人或向同行情商借調。有時真的找不出人來,只有派鄉音較輕的大陸妹「裝台」充數,難免會出現突槌被客人識破「打槍」退貨的情形,影響公司的名聲信譽。
  「此時不找更待何時?」貴哥說,暑假期間正是應召站補貨的最好時機,一大堆放暑假的學生妹正好可以補齊台灣妹不足的缺口,挑肥揀瘦的選擇性又多,還可找到台灣嫖客偏愛的「幼齒」小妹妹,當然得好好把握。
   眼見色情業者紛紛把腦筋動到放暑假的學生妹身上,隨處可見的應徵廣告像一張張天羅地網般,朝她們頭頂罩下。逃得過的有幾人?不禁令人心憂如焚。
台中公關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