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酒店小姐的故事--寒流中的溫暖

來源: 酒店小姐 發佈時間: 2008/2/23 上午 11:11:11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 小姐 酒店小姐 高雄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中午時分,窗外依舊烏雲密佈,絲豪不見溫暖的陽光,電視上的新聞宣佈著寒流的威力將繼續持續。

任雲月看著月曆上的日期,忍不住重重的嘆了一口氣,神情十分無奈。月曆上清楚的寫著二月十四日,是西洋的情人節,是個甜蜜無比的日子,但是她在看到時,心情實在是好不起來。

並不是她沒有情人,相反的她有一名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就算知道她是個酒店小姐,他也沒說些什麼,只是笑了笑說信任她,沒有說出分手的話。

她進來這一行大約已經三年了,前二年的情人節都是在工作中度過,今天好不容易輪到她放假,能夠跟情人渡過美好的情人節……才怪!

他一放完年假,就到外地出差了,最快也要明天才能回來,根本不可能跟他渡過甜蜜的情人節。

 

「我好不容易放假……」任雲月看著兩人甜蜜的合照,眼淚就這樣在眼裡打轉,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會面對孤單渡過情人節的地步。

算了!一個人過情人沒什麼了不起!我以前單身時,不也是一個人過嗎?沒什麼了不起!任雲月深深吸了一口氣,握緊雙拳,不相信自己無法單獨渡過這冷風呼呼吹的情人節。

任雲月穿上厚重的外套,圍上粉藍圍巾,拿起錢包,決定出門填飽自己的胃,順便去大買場買一堆火鍋料回來,在這個寒冷的情人節裡溫暖自己的身心!

只是在出門前,她的手很順便的把手機塞進了外套口袋……

 

一走到街上,任雲月就感到深深的後悔了,放眼望去全是跟情人節有關的東西,路上的男男女女更是成雙成對,讓她看了就覺得火大!

可惡!可惡!真是太可惡了!這些人是故意刺激我的嗎?任雲月低著頭,快步的走向常常去的自助餐,抿直的嘴角透露出不悅。

雖然她極力避開成對的情人,但世事總是難料,一對情侶就這樣甜蜜的跟她擦身而過,那旁若無人的甜蜜,讓她忍不住瞪了那對情侶一眼。

「那女生為什麼瞪我?」女生小聲的問著身邊的男友,語氣之中滿是不解。

「她大概是去死去死團吧!單身的人總是比較可憐,別跟她計較了。」男生輕聲一嘆,語氣裡滿是體諒。

「嗯。」女生依偎著男友,甜蜜的前進。

他們的對話隨著風,送進了任雲月耳中,她的眉頭不由自主的皺成一座小山,嘴角更是下垂的嚴重。

我才不是什麼去死團,我有男朋友啊!只是他現在不在……任雲月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希望情人能夠打一通電話來關心她,只是手機螢幕一片沉默,沒有任何人來電安慰。

任雲月悶悶不樂的把手機放回口袋,沉默的頂著寒風緩步向前。

 

任雲月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和日常生活雜貨,慢吞吞的走在公寓樓梯上,臉上神情有些沮喪,讓人一見就知道她的心情不好。

「今天是情人節,不送我禮物就算了,連電話也沒有,季清風你給我記住!」任雲月喃喃自語的掏出鑰匙,一步一步的走向兩人溫暖的小窩。

她才剛走到門口,公寓裡就傳來電話鈴聲,她急急忙忙打開公寓大門,就怕漏接了情人的來電,手上提著的東西全被她扔在地上。

一個不小心,她十分狼狽的摔倒在沙發上,不過還是排除萬難拿起了話筒。

「小姐,妳好,我們是xx大學的民調,請問……」對方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任雲月掛斷了電話。

趴在沙發上的任雲月,緩緩起身關上公寓大門,茫然的走回沙發上坐下。

 

看著放在地上大包小包的東西,再看看從外套口袋裡拿出來的手機,任雲月不禁悲從中來。

今天好不容易放了假,但是情人卻不在身邊,就連一通電話都沒有!眼中徘徊多時的眼淚就這樣掉了下來,止都止不住。

哭泣的聲音也慢慢由小轉大,迴盪在空蕩蕩的公寓之中,天空也在此時飄下了綿綿細雨,似乎也同情著她。

公寓大門被打開,賣力哭泣的任雲月絲毫沒有聽見聲響,一直到一雙大手溫柔的拭去淚水時,她才看到眼前心心念念的情人正蹲在她面前。

她一臉錯愕的看著突然冒出來的男人,不敢相信他竟然會出現,他明明說要明天才能回來的。

 

「事情提早做完了,所以我就先回來陪妳。」看著女友欲言又止的神情,季清風知道她想說些什麼,便主動開口說明原因,並且送上情人節的禮物。

任雲月接過包裝精美的盒子,打開一看,是二條漂亮的對鍊。

「情人節快樂。」季清風伸手拿出女鍊,為情人戴上。

「情人節快樂。」任雲月也拿起男鍊,替他戴上項鍊。

季清風溫柔一笑,輕輕吻上情人的紅唇,宣示著對她的愛戀。

任雲月閉上雙眼,接受了這一個吻。

陰沉的天空依然飄著綿綿細雨,但是屋裡的兩人卻感覺不到一絲寒冷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