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餐廳女服務生

來源: 女服務生 發佈時間: 2008/6/19 下午 04:28:53 流覽:  返回 打印

遊戲介紹:
 
跟超級女服務生(Diner Dash)很類似的一款小遊戲。
遊戲的精神和好玩度不輸超級服務生,而且更加容易上手,最多只要服務四桌的客人就好了。
和超級服務生比,玩久了比較沒挑戰性就是了。

玩法:
用滑鼠點桌子、廚房窗口、咖啡機、飲料冰箱、垃圾筒等等。
把滑鼠移到邊邊可以移動畫面。
遊戲下方有快速面版,可以快速指定目標。

服務的過程如下:
客人來了之後,先去招呼點餐,然後下方面版會顯示他要的餐點(主菜加飲料)。

你要去右邊的廚房跟主廚點菜,主菜要花點時間,好了之後去廚房窗口拿,再遞給客人。主菜有四種,煮錯了會很麻煩。

飲料通常可以先上,有五種,四種在冰箱,咖啡在廚房旁邊的咖啡機,要看仔細再拿。

客人吃完之後,去收盤子,拿到最右邊的洗碗窗口放,飲料則要丟到垃圾筒。

女服務生除了以上的事以外,還要定時去看看垃圾筒滿了沒,還有飲料和咖啡杯夠不夠,如果不夠或垃圾筒太滿,要敲廚房的門,請小弟來處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