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或高雄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高雄酒店兼職小姐如何閃鹹豬手?

來源: 高雄酒店兼職小姐 發佈時間: 2008/6/20 下午 05:25:01 流覽:  返回 打印
高雄酒店兼職小姐如何閃鹹豬手?

 高雄酒店兼職 很多剛上班的高雄酒店兼職小姐們,最怕的除了喝個爛醉之外,在來就是害怕客人不防的鹹豬手偷襲啦!今天綠茶瑪奇朵要在這裡公開教導各位高雄酒店兼職,不怕綠茶瑪奇朵囉哩吧唆的請進來聽唄!!當客人手來腳來的時候,美眉要怎麼擋去拒絕,來個交叉打太極,又不怕得罪客人呢?? 綠茶瑪奇朵想,這是大多數美眉獲想知道的吧?!

  事實上,這種時候,不妨逆向思考,當各位北鼻們化被動為主動,這個問題就自然迎刃而解了,因為,大部分剛上班的高雄酒店兼職們,一定會跟客人保持一點點距離,生怕被客人欺負。既不懂得如何找話題跟客人聊,也不懂得怎麼找客人玩遊戲喝酒(尤其是酒量不好,遊戲不太會玩,一整個就非常怕自己喝醉!!)。要是客人手來腳來,就東躲西閃,只差沒閃出包廂……

但是,綠茶瑪奇朵所看到大多數的情況就是,高雄酒店兼職小姐越愛閃,客人越愛摸,越想摸到她。

人都有一種習性,越得不到的就越想要得到。在高雄酒店兼職也是這樣。

當客人摸不到,他就越想摸。但是當高雄酒店兼職小姐比他還大方,比他還敢玩,他反而會退縮。

有時候綠茶瑪奇朵會刻意教導高雄酒店兼職小姐,不要說自己是剛上班的。我們比較資深的高雄酒店兼職小姐們,都有一句開玩笑的話?我『今天』第一天,所以小姐也可以用這招帶過!!!另外,客人問高雄酒店兼職小姐來多久,小姐可以說3天、一星期之類的,或是跟他說有在別間做過幾個月都可以。

不過,前提是一些基本的桌面服務小姐要先搞清楚,不要一上檯卻一問三不知,醬子馬上就會被識破啦!!!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