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南伴唱小姐縫50針 控國道警察痛毆

來源: 台南伴唱小姐 發佈時間: 2008/6/25 上午 11:14:40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南伴唱小姐 縫50針 控國道警察痛毆

   台南一家剛開幕不久的KTV,傳出鬥毆事件;被打傷的台南伴唱小姐指控,國道古坑分隊小隊長賴金源,由於太太爭風吃醋,竟率領替代役男,拿滅火器把她打得傷痕累累,不過,小隊長否認打人,台南伴唱小姐向媒體投訴曝光後,經過一夜雙方卻達成和解,傷者一方也突然改口說是誤會一場。

  台南伴唱小姐:「古坑的分隊長帶我跳舞,他太太吃醋,見面就甩我巴掌,又推我,推完他動手,旁邊另外2個就跟著打我了。」台南伴唱小姐指控賴小隊長帶著2名替代役男,到哥哥開的KTV喝花酒,因為太太爭風吃醋竟然帶頭動手打人,不僅拿高跟鞋、滅火器,把她打得鼻青臉腫,還踹破廚房門板繼續追打,讓她全身傷痕累累縫了50 針。

  台南伴唱小姐:「他說出事有小弟會出來頂罪,這樣的小隊長,天理何在。」

  KTV業者:「嗆說,店不讓我開下去。」

  不過,當時在場的小隊長友人卻出面為他澄清。小隊長友人:「那個不是他太太,他當時在上廁所,完全沒有動手。」

  雙方在鄉長辦公室握手和解,連原本氣憤難平的傷者哥哥也改口了。KTV業者:「那天人很多,很亂啦,可能有些誤會。」國道八隊古坑分隊長曾紹真:「對打人的部分,他持否認態度,因為他警察身分,炒作這聳動話題。」被指控的小隊長依然排休沒上班,雖然小隊長否認動粗,但出入不正當場所,將遭到處分;只是,身為人民保母的他,到底有沒有動手打人?揚言控告到底的台南伴唱小姐也沒了聲音?是否受到壓力,不得不和解?一切都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