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台南外約小姐的一些問題

來源: 台南外約小姐 發佈時間: 2009/3/19 上午 10:52:23 流覽:  返回 打印
台南外約小姐的一些問題

因為工作我每天都接觸的到台南外約小姐,其實很多台南外約小姐 也常被她們的男人騙錢,騙到一無所有。那如果她們沒付出真心,又怎麼會被騙呢??當然~有些就存心是要騙人的。就跟社會上有許多人也是會騙人是一樣的道理。再來有些男人上酒店的心態就已經不是很正確的了要怪台南外約小姐騙錢,還不如說是一個銅板拍不響。再外加台南外約小姐看的,經歷的都比一般女生多。她們也會怕~也不相信男人,所以也不見得是她們不要。而且我倒覺得她們用逢場作戲或是單純消費關係的心態去面對。也是一種保護她們自己的方法吧。一來~一般家庭不可能百分百會去接受有過這樣背景的女孩,二來~她們會投入這樣的工作,有不少真的都是逼不得已,既然要賺錢,她們都用真心來付出,別說錢賺不到,還會惹一身傷..何必呢??再來~大部分會去酒店尋歡的男生..心態就都是逢場做戲了..台南外約小姐又怎能都用真心來去面對這些人?不過現在的社會~物質生活很被重視。有許多年輕女生,真的就像電視所講的。為了買名牌,付卡費就這樣去當台南外約小姐了。我想她們的心態是的確不好,但也不致於真的很壞。慾望吧~每個人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都會用自己的方法去達成。就看是用怎樣的方法罷了。

一般外界的人,真的很難去了解她們的心態是什麼。但不會有人天生就願意去做這種行業。所以也應該去尊重她們,尤其去消費的男人。更要搞清楚,不見得花錢的就是大爺。

大家都是人,也都有自己的理由,也不可能去酒店那種地方互相說出自己的苦衷。既然這樣, 就用"尊重"的態度去面對會比較好。一般台南外約小姐陪客人是屬於商業行為,你覺得他要每次都真心嗎!!畢竟去那邊的男人哪個會真心阿?一般白天工作卻劈腿交兩個男友以上,讓男友養的,私生活超亂。

跟一般在酒店穩定上班的小姐來比,台南外約小姐私生活還比較單純。會被包養或愛慕虛榮的小姐在酒店是做不久的,因為他很快就會找到一個【腳】,但是否真心呢!!就看各位判定了。反而會穩定做酒店的小姐是沒想過要靠男人的。

台南外約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