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酒店小姐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2/12 下午 04:53:29 流覽:  返回 打印

十幾年的專門經驗, 已帶領過數百位從業人員,與各店家建立良好默契,並在業界有良好風評,除了關心,耐心,愛心之外.專業一直是我們的特色與專長!

只要妳年滿18歲,憑藉妳自己的能力, 妳就能在這行業有立足之地, 我們沒有花言巧語, 樸實的這行業留下了十多年的腳印, 不花俏, 不欺騙, 數年來未曾辜負每一顆寄予厚望的心, 尤其是那些忐忑不安陷入絕境的心, 我們總是不畏困難的一一協助酒店小姐渡過難關,這不是個好職業, 但這職業真的是挽回了無數瀕臨破碎的家庭! 也拯救了許多的卡奴, 在不違反法律的大原則之下, 不偷不搶, 憑一己之力解決當前的迫切需要,這樣自食其力, 有何不可?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