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酒店小姐 理容小姐 按摩小姐 公關 卡拉OK小姐 娛樂

上一頁  |  下一頁

本站關鍵詞:傳播小姐,傳播小姐娛樂活動,專業全套護膚油壓一條龍服務。

傳播小姐 傳播妹簡介

酒店經紀和酒店店家,傳播小姐,傳播妹的差別

1、客人素質的差異
酒店經紀安排的工作是定點上班,依照排定的時間進店,所以時間是自已事先安排好的,但排了就得到,並且都在店裡面安全性較高,各酒店的店風會很明確,例如:不脫不秀,客人沒辦法勉強美眉。加上酒店內有幹部、行政、少爺和姐妹們,那麼多雙眼睛盯著客人,他們也就不太敢造次;傳播小姐、傳播妹的時間較彈性,有客人約才上班,但是較無法挑選客人的素質

2、酒店經紀的照護立場
酒店店家由於業績要求,對於自家小姐要求和給的壓力較多較高,包括要請假可能會被扣獎金,而且店家說可以才可以,假設在這家店上的不好,妳可能會沒有其他店可以上,如果要離職可能會被東扣西扣刁難,沒辦法拿到你該得的薪水。但店家卻很少要求酒店經紀帶來的小姐,不然她的經紀人馬上幫他換一家店賺錢了,這就是店家會顧忌與尊重酒店經紀的主因之一。

3、傳播小姐、傳播妹通常須配合指定地點
傳播小姐、傳播妹則是以電話連絡的方式到客人指定地點服務,時間雖彈性但較無安全的保障,例如:被客人欺負也找不到人,而酒店工作和傳播小姐、傳播妹基本桌面服務是一樣的,只是工作環境的安全性有差異。

 

傳播小姐的分類

台中傳播小姐又分四大類

一、金的

金的就是金魚~又俗稱眼淚的,就是只能看,沒有脫,不能摸,這類傳播小姐通常條件很好,年齡約在 18~25歲,臉蛋美,身材好,氣質佳,男人看了通常會一直盯著看,算是甲級美女,靠手挽及長相坐檯。

二、基本

所謂基本就是要基本“脫”,這類傳播小姐素質多半不如“金的”條件好,外貌中等~身材也不差,但喝酒、划拳、炒氣份通常能力不輸人,如果有客人要求要脫衣她們就要脫,但也有遇到好客人一晚坐下來不用脫的,這類傳播小姐大多客人喜歡,因為會炒氣份又比較親緣好相處,年齡約在18~30歲都有。

三、保三

所謂保三就是保障三節,傳播小姐一進檯檯費就是算三節,但這三節裡面一定要帶客人到空包廂幫客人做“口工”,這類傳播小姐素質都不如以上,身材較圓潤,年紀相較也較大約在20~35上下,但也有小姐條件較好但為了賺錢排保三的。

四、直出

所謂的出就是出場做S,而直出就是一進包廂被客人挑中,就是直接去開房間了。

傳播小姐大致上分類介紹就是這樣了,不懂得再問我吧。

高雄酒店經紀,傳播小姐,酒店公關分類

大家好:最近最常遇到有些美眉問我[聽說傳播小姐很好賺,又很自由?]

今天就跟大家說說傳播小姐吧,很多人在報紙上看到類似的廣告,[月入10萬以上],[日領8000],巴拉巴拉巴拉……

一般的傳播小姐大多數都是由[傳播經紀]帶領,也可稱之為車夫。當客人再一般的KTV消費時,會主動打電話給經紀人,請她派出傳播小姐來陪唱,然後以鍾點計時,每小時大約2000元左右,到了KTV如果客人不滿意也可以更換小姐,稱之為[打槍],有些經紀人小姐多,可以無限制換小姐。這是一個時間比較自由的打工方式,畢竟不需要打卡,規模較大的就會要求小姐有類似打卡的動作唷!

但是,版主會比較擔心這類工作者的安全,怎麼說呢?

一般的KTV雖然包廂沒有上鎖,但是隔音設備很好,也沒有從外可內窺的視窗,所以相同的危險性較高。如果客人要拉K,傳播小姐也必須陪同,如果客人色欲攻心,除非當時有正義,否則或許來個[大家一起來]。呵呵,別害怕!也是有不錯的傳播經紀人,重點在於[妳]是否懂得分辯?

有時傳播小姐的薪水也不是真如廣告所言,報紙上的廣告一大堆,部落格上的經紀人也一堆,各位想投入這個行業的美女北鼻請睜大眼睛,用心觀察在做決定!尤其有些酒店有層層關卡,例如要進到店裡面去的時候,必須要有人通報,才能開啟鐵門的那種,肯定沒有好事,要注意唷!

 

什麼叫做“傳播小姐”?

偶然聽見有人這麼說,聽不懂,但是又很想知道這是什麼,所以要請教大家。

請問那種公司在外面可以從招牌分辨出來嗎?
還是這種公司只有互相口耳相傳才會知道呢?
要怎麼知道哪間是不是傳播公司呢?
那這種小姐的薪水很高嗎?

傳播小姐呢,工作內容要看公司政策,最簡單的就是喝酒划拳聊天炒氣份,再來可能就是要跳秀或著跟客人作某些酒店也會有的行為。 所以有人稱酒店小姐為傳播小姐,但是她們也有不一樣的地方。
1、沒有規定的衣服(可以隨性一點穿,當然要穿的好看)
2、沒有店面(通常它們都是很多車子在ktv門口)
3、不會強迫你一定要跟客人怎樣
所以她們沒有招牌,薪水通常1小時750左右,不過她們很少拿小費,沒有酒店多 。

傳播小姐就是你打電話到某間傳播公司說要叫小姐,他就給你送小姐過來。嗯,就是陪唱歌陪玩的職業,當然也是要付錢的,有的“傳播”好像也有做類似援交的工作!有分很多種喔,有可以玩的,就是可以脫衣服陪搖頭喝酒的,也有不能玩的,就是純倒酒喝酒的,看客人的需求吧。如果傳播小姐送來,你不喜歡的話,可以打槍,打槍的意思就是叫他換個小姐。

 

援助交際 小姐 其他 傳播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八大求職網

 

傳播小姐 傳播妹簡介

高雄酒店經紀傳播,做傳播會很複雜嗎?

寂寞的台南傳播小姐 現在進行式

台中傳播小姐都在做什麼呢?

其實高雄傳播小姐和酒店小姐工作內容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