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酒店小姐 理容小姐 按摩小姐 公關 卡拉OK小姐 娛樂

上一頁  |  下一頁

本站關鍵詞:台北傳播小姐,台北傳播小姐娛樂活動,專業全套護膚油壓一條龍服務。

高雄酒店經紀傳播,做傳播會很複雜嗎?

Q:你好,我看到你的部落格,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你,我想做酒店,可是朋友都說太單純的人不適合做,本來想去做台北傳播小姐,剛好看到你的部落格,想請問你,如果做傳播會比較不複雜嗎?

A:首先針對你的朋友說“太單純的人不適合做酒店”的問題。為什麼做酒店這行一定要本身很複雜才能來做,是不是本身要有很多複雜的朋友,還是本身要有很“複雜”的習慣,要會吸毒?賭博?罵髒話?叼根菸像古惑女?心機要很重?懂得算計別人?這都是自以為是,以訛傳訛的對酒店的看法。

我們是高級的便服商務酒店,來往的客人都是公司主管或是金字塔頂端的人士,你想,他們來酒店消費時,當店裡充斥著“複雜”的感覺時,他們心裡會感覺到安全感嗎?當旁邊坐的酒店小姐動不動三字五字經就出口,他們不會感到厭惡甚至害怕等會被妳叫人扁一頓嗎?你想,這樣複雜的酒店還會有客人上門嗎?
我們酒店裡絕對不複雜是我對你的保證,妳不用考慮複雜的問題,你應該考慮的是你真的要來酒店上班嗎?
想好再跟我聯絡吧 !

高雄酒店經紀傳播公司 關於台北傳播小姐

多沒接觸過八大行業的人會覺得做“台北傳播小姐”很安全又自由錢又多,不過其實台北傳播小姐在八大行業裡算是風險較高的也是賺錢最慢的,台北傳播小姐有可能跟客人坳框嗎?
在酒店裡客人要帶台北傳播小姐出去吃東西或是看電影就必須框,客人可能吃完東西看完電影就讓小姐回家ㄌ,這是幫台北傳播小姐爭取福利的一種方式,台北傳播小姐是陪幾個鐘算幾個鐘,沒有理由跟客人多收錢,除非他給妳小費,而且是跑來跑去的,一方面浪費時間也要花費車錢,有些台北傳播小姐做久了自己私接客人,這樣賺錢也是最多的 ,在店裡這邊下台馬上走幾步就可以看,下一台也不用擔心收不到錢。
由於台北傳播小姐是跑外面ㄉ(錢櫃、好樂迪或MOTEL & 住家)說真ㄉ有時候要接桌之前連客人是圓是扁都不知道,所以並不會像一般酒店一樣有店家在現場罩你,在沒有幹部在顧你上班情況你只能自求多福,也許跑的店是非法制服酒店,也許客人下藥,也許客人把門鎖起來硬來,你也沒辦法應付,也許就這樣被性侵害了也不一定
現在媽咪就來教你當發生這種事之後該怎麼處置最得宜(也許有的人會抱持著都已經發生的心態說啥都沒用)
一、盡速向案發地點或住宅之管區派出所報案.並攜帶相關證物及驗傷單.清楚說明案件發生之人.事.物.地.時.等事項
二、保持現場:不移動也不觸摸現場任何去物.以利警方採證和收集線索
三、避免沐浴沖洗及更換衣物.以大毛巾或外套裹身.以便收集更多證物

以下台北傳播小姐與酒店小姐的比較

台北傳播小姐的優點
1、上班時間自由,隨時想上就可以上,
2、服裝限制低
3、隨時可下班
4、可臨時性休假 或是 休長假
5、無限制妳是否為通緝犯 , 長期喀藥等等之類的

台北傳播小姐的缺點
1、上班自由但是不代表今天有上一定做得到檯賺的到錢,無任何薪資保障制度!
2、一日當天可能在很多地方奔波,想像如果在跑場的話,又喝了酒,開車一定開快車,有點小茫的當下,挺難受的!!~
3、客人良秀不齊,無法有一律,大致上的客戶群!
4、容易造成單獨 或是 弱女子對多男,這種情形就不知道後續會有什麼事件發生嚕,可能被下藥等等之類的問題!!~

酒店小姐的優點
1.上班有固定保障例如最低日保多少薪資
2.有的店家供應 宿舍 ,宵夜 ,安全接送 酒醉人員下班
3.有些店家也享勞健保,
4.薪資透明化,不怕被A走,就算是跟經紀人也可以自己領薪水
5.如在包廂內 與客人不愉快 , 或是本身感到被侵犯的時候,都可以趕快離開包廂 , 或是在裡面的同事公關 都會馬上通知幹部處理, 在本身的安全維護 算是滿高的!!~

酒店小姐的缺點
1.上班時間必須為固定,正職 休假都必須排假,(其他不可變因素除外)
2.服裝 打扮上都有一定的要求性!
3.在公關本身的素質 都有一定的要求!!~
4.繁瑣的規定 比傳撥業 模有所謂的制度規定 差異上很大
5.不可臨時性早退 ,除非自己買時間 或是 客人買!!~
6.定期有固定性開會 必須一定到達 否則會扣薪!!
7.必須搭配活動 穿著必須配合!!

 

高雄酒店經紀傳播…惡劣4少輪姦美眉

【王煌忠、林靜盛╱連線報導】刑事局會同雲林警方偵破一個在校園販毒的犯罪集團,在逃主嫌只有十八歲,四名被逮成員也都在二十歲以下,還包括一名高職夜校生;警方更意外查出,嫌犯曾邀台北傳播小姐開毒品「轟趴」,待傳播妹吸毒至意識不清後予以輪姦,旁觀者還用手機拍下過程、輪流觀賞,惡劣行徑讓警方忍不住訓斥:「比禽獸還不如!」

禽獸不如

刑事局偵六隊三組與雲林縣北港分局數月前獲報,雲林地區有一個透過學生在校園內、或校外開轟趴販毒的集團,上月十八日兵分多路緝捕集團成員,在雲林縣麥寮鄉、四湖鄉等地逮捕四嫌,並起出K他命以及搖頭丸等毒品。四嫌中除目前仍就讀某高職夜校的許啟斌十八歲外,另三人也都不滿二十歲,而集團主嫌陳博志也只有十八歲(因強盜案遭通緝)則逃逸。

警方檢視嫌犯手機試圖追查販毒上、下游等線索時,還意外在許嫌手機內發現一段約五分鐘的性愛錄影,畫面中一名年約二十歲的女子容貌清晰可見、全身赤裸,疑因吸毒至意識不清毫無反應。

女子赤裸意識不清

許嫌在警方追問下供稱,畫面中的女子為一名台北傳播小姐,是他與同夥於四月十八日到KTV消費叫台北傳播小姐後買出場帶回同夥住處,當時陳嫌見台北傳播小姐穿著清涼萌生淫念,供應台北傳播小姐吸食K他命及服用搖頭丸至意識不清後,在場約七、八人合力將女子抬到二樓房間內輪流性侵、猥褻,隔日上午女子清醒後,再叫計程車讓其離開。

警追校園販毒揭發

許嫌堅稱他只用手機錄影、另三嫌僅承認只用雙手撫摸該女子,四人堅稱未強姦該名台北傳播小姐。但警方另透過監聽,從嫌犯「昨天又『處理』了一個」、「又用了一個『免費』的」等對話,不排除另有其他女性遭嫌犯侵害,正擴大偵辦。警方訊後除將四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之外,另針對嫌犯涉及性侵害案件報請雲林地檢署檢察官繼續指揮偵辦,也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證。

防範遭下藥注意事項

.前往陌生場所前先打聽該處性質,不安全的地方最好別去
.勿服用陌生人遞給的香菸、飲料,即使是從認識者手中接下,也要檢視是否有異狀
.隨時注意自己的飲料杯,若要暫時離座,可請友人代為注意避免遭人動手腳
.察覺有不對勁的人、事、物立刻離開,若無法脫身,設法打電話報警或告知友人到場

資料來源:台中市刑大偵一隊長古勝雄

 

援助交際 小姐 其他 傳播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八大求職網

 

傳播小姐 傳播妹簡介

高雄酒店經紀傳播,做傳播會很複雜嗎?

寂寞的台南傳播小姐 現在進行式

台中傳播小姐都在做什麼呢?

其實高雄傳播小姐和酒店小姐工作內容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