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酒店小姐 理容小姐 按摩小姐 公關 卡拉OK小姐 娛樂

上一頁  |  下一頁

本站關鍵詞:高雄傳播小姐,高雄傳播小姐娛樂活動,專業全套護膚油壓一條龍服務。

其實高雄傳播小姐和酒店小姐工作內容都差不多


其實高雄傳播小姐和酒店小姐工作內容都差不多,都是陪客人唱歌喝酒聊天,但是各有優缺點囉,像是在酒店上班安全性會高出很多,畢竟妳是在店家裡上班,有店家的行政會保護你,而且在酒店上班薪水會比較穩定,不必像高雄傳播小姐必須要跑來跑去,如果接到在汽車旅館開趴的客人,相對的危險性會比較高,而且萬一大老遠跑去被客人打槍也是浪費時間,而高雄傳播小姐比酒店小姐好的好處就是上班時間自由囉,你愛什麼時候上就什麼時候上班,想什麼時候休息就什麼時候休息,但是酒店上班一星期最少也要三天,一天也要上滿7小時,差異性大概就是這些, 你可以參考看看囉。

酒店傳播公司跟經紀公司的相同處:就是提供想去八大上班的女孩子們一個管道。

而傳播和酒店經紀最大的不同就是:高雄傳播小姐是跑點(有case再過去) 時間彈性,但危險性高(因不知客人的素質);酒店小姐是定點上班(照排的時間進店) ,時間自已事先排,但排了就得到安全性較高(因都在店裡面),高雄傳播小姐是以電話連絡的方式,到客人指定地點服務客人,時間雖彈性但較無安全的保障(如被客人欺負也找不到人, 而客人在店內通常不敢太超過),各酒店的店風會很明確(如不脫不秀,客人沒辦法勉強小姐) ,傳播則無法要求客人,加上酒店內有幹部、行政、少爺和姐妹們那麼多雙眼睛盯著,客人不太敢造次,酒店經紀和傳播公司基本桌面服務是一樣的,只是工作環境的安全性有差異。

一般經紀公司服務範圍:

1、透過專業給予美眉最適合的建議 讓他們可以選擇自已最適合的店家工作。
2、幫美眉和店家談個滿意的薪資。
3、處理美眉在工作期間的疑難雜症 讓美眉可以更放心的工作。
4、保護美眉在工作上的安全。
5、給予美眉方向及教學訓練。

讓他們可以在更短時間內賺到理想的收入,光看字面看不出那間好,主要是你去面談時他們給你的感覺,女人第六感是很準的,多去比較一下 (若害怕可以請朋友陪同),以上是我多年經驗希望有幫到妳。

 

特種行業生態變 高雄傳播小姐正當紅

經濟不景氣,經常上酒店應酬的人相對也變少了,但是要喝酒應酬又不能少了粉味該怎麼辦?這時候就出現了所謂的「高雄傳播小姐」。一些打著經紀公司名號的業者,以高雄傳播小姐陪唱為號召,提供酒客另類的服務,強調收費公道,一個陪唱小姐每小時收費1千塊,而且安全不怕警察抄。

街頭上的霓虹燈一閃一閃亮個不停,又是華燈初上的美麗夜晚,酒店裡的公關小姐正等著客人上門,只不過經濟不景氣,衝擊到酒店的生意,要找粉味卻又不得不看緊荷包,酒客內心的掙扎,業者看得一清二楚。

現在喝酒找小姐,沒問題,只要有門路,一通電話,高雄傳播小姐的馬上就到。高雄傳播小姐筱薇(化名):「消費者你也不曉得我是屬於那一家傳播啊,我也不可能跟你講我是那一家的,只能說我是傳播牌的。」

這是一般的KTV包廂,高雄傳播小姐炒氣氛的功力絕對不輸酒店公關,容貌身材絕對掛保證,和酒店公關不同的是,嚴禁客人上下其手,至於有沒有外場交易,可得各憑本事。高雄傳播小姐筱薇(化名):「只是說妳..當然啦!妳要萬一被抓到的話,那妳就自己看著辦啊!對不對?妳沒有被抓到當然是..怎麼講,就是就人家講的夜路走多了也會碰到鬼。」

高雄傳播小姐能喝能玩,和客人談場鐘點戀愛,保證讓酒客心甘情願掏出白花花的新台幣。高雄傳播小姐筱薇(化名):「講開的話,不干我什麼事,反正我就是傳播公司,一定要負責我一天3500,假如你業者要給傳播,然後10天到了,我就跟傳播領,扣500嘛!然後我實拿3000。」

高雄傳播小姐當紅,消費又比酒店低廉,不但吸引了許多酒客,也悄悄的改變了特種行業的生態。

 

高雄傳播小姐 賣藝不賣身

近年來,有一種行業稱為「高雄傳播小姐」,她們陪客人到私人處所、俱樂部、KTV或舞會、搖頭店、轟趴場合陪酒、陪唱及陪搖,同時按時計價收費,行情每小時1千元到1千200元。高雄傳播小姐不用陪客人上床、脫衣,價位可謂經濟實惠,卻也有人說高雄傳播小姐從事工作是「賣藝不賣身」。
「小燕」之前當過檳榔西施,當高雄傳播小姐3個月,她說:「我不願意脫衣服,也不願意陪客人出場,當高雄傳播小姐算是剛剛好,而且,我很喜歡在這裡上班,可以唱歌、喝酒,有的時候遇到K桌(客人嗑藥),還可以一起同樂,真不錯!」

「不覺有什麼可恥」
「小芳」投入高雄傳播小姐已經有3年的時間,還沒滿18歲就開始進出桃園及新竹的KTV。她認為當高雄傳播小姐很有骨氣,就是不願意做「雞」,除了陪笑還要討客人喜歡,必須靠本事賺錢,沒有什麼抬不起頭。當大部分少女都還在父母的呵護下,自己已在病態的大人世界打滾,她說:「做高雄傳播小姐的姊妹,大多不以此為恥,她也不覺得有什麼可恥的。」
桃園縣中壢地區一帶,酒店等特種營業場所較多,少數酒店會在價錢上「灌水」,「傳播公司」應運而生,客人到純KTV唱歌喝酒,打電話找傳播公司小姐坐檯,開銷比酒店便宜,也吸引了附近上班的科技新貴上門。專案組報導

高雄傳播小姐抽成算法
◎1000元╱每小時
◎自帶客人(6成)
◎公司客人(5成)
◎支援其他(4成)
◎小費自取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援助交際 小姐 其他 傳播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八大求職網

 

傳播小姐 傳播妹簡介

高雄酒店經紀傳播,做傳播會很複雜嗎?

寂寞的台南傳播小姐 現在進行式

台中傳播小姐都在做什麼呢?

其實高雄傳播小姐和酒店小姐工作內容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