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酒店小姐 理容小姐 按摩小姐 公關 卡拉OK小姐 娛樂

上一頁  |  下一頁

本站關鍵詞:台中傳播小姐,台中傳播小姐娛樂活動,專業全套護膚油壓一條龍服務。

台中傳播小姐都在做什麼呢?


台中傳播小姐工作的模式幾乎都是高機動性,客人隨叫馬伕隨送,不論是ktv到汽車旅館甚至住家,只要是台中傳播小姐認為可以接受的地點,馬伕皆會送到定點,到了定點後台中傳播小姐就看客人希望喝酒還是聊天玩遊戲等等去做互動了。

台中傳播小姐薪水高嗎?

傳播的薪水就威力所瞭解的是每小時約700~800左台,如果是客人點檯的話,台中傳播小姐的薪水就是以每小時800計算,若是馬伕帶進包廂給客挑的話則是以每小時700計算。

台中傳播小姐的工作危險嗎?

因為台中傳播小姐工作的地點非定點式的,而從客人點檯後身旁若有同事的話也都是跟自已一樣是台中傳播小姐,所以遇到了什麼突發狀況,也很難有人保護,所以危險性相對來的很高。

台中傳播小姐跟酒店有什麼差呢?

他們的差別在於上班的彈性度,台中傳播小姐上班時間很自由與彈性,薪水皆以日領的,而在酒店上班的話,則需要配合酒店規定每檔上班天數,與每天上班時數,薪水則是以檔領的居多。

台中傳播小姐跟酒店小姐差在哪裡?好像要做的事情都一樣喔,有什麼差別嗎?

多沒接觸過八大行業的人會覺得做台中傳播小姐很安全又自由錢又多,不過其實傳播在八大行業裡算是風險最高的也是賺錢最慢的。

台中傳播小姐有可能跟客人ㄠ框嗎?

在酒店裡客人要帶台中傳播小姐出去吃東西或是看電影就必須框客人可能吃完東西看完電影就讓小姐回家ㄌ,這是幫小姐爭取福利的一種方式;台中傳播小姐是陪幾個鐘算幾個鐘沒有理有跟客人多收錢除非他給妳小費,而且跑來跑去一方面浪費時間也要花費車錢!有些台中傳播小姐做久了自己私接客人,最後連錢都收不到ㄉ也有!
在店裡這邊下台馬上走幾步就可以看下一台也不用擔心收不到錢,由於傳播是跑外面ㄉ(錢櫃、好樂迪或MOTEL & 住家)說真ㄉ有時候要接桌之前連客人是圓是扁都不知道,所以並不會像一般酒店一樣有店家在現場罩你,有幹部在顧你上班情況,你只能自求多福,也許跑的店是非法制服酒店,也許客人下藥,也許客人把門鎖起來硬來,你也沒辦法應付,也許就這樣被性侵害了也不一定。

現在KeVin就來教你當發生這種事之後該怎麼處置最得宜(也許有的人會抱持著都已經發生的心態說啥都沒用)
一、盡速向案發地點或住宅之管區派出所報案,並攜帶相關證物及驗傷單,清楚說明案件發生之人.事.物.地.時.等事項
二、保持現場:不移動也不觸摸現場任何去物,以利警方採證和收集線索
三、避免沐浴沖洗及更換衣物,以大毛巾或外套裹身,以便收集更多證物

台中傳播小姐的優點:
1、上班時間自由,隨時想上就可以上;2、服裝限制低 ;3、隨時可下班;4、可臨時性休假 或是 休長假;5、無限制 是否為通緝犯,長期喀藥等等之類的。

做台中傳播小姐的缺點:
1、上班自由但是不代表今天有上一定做得到檯賺的到錢,無任何薪資保障制度;2、一日當天可能在很多地方奔波,想像如果在跑場的話,又喝了酒,開車一定開快車,有點小茫的當下,挺難受的;3、客人良秀不齊,無法有一律,大致上的客戶群;4、容易造成單獨或是弱女子對多男,這種情形就不知道後續會有什麼事件發生嚕,如同上面幾位經紀大哥說的,可能被下藥等等之類的問題。

做台中酒店小姐的優點:
1、上班有固定保障例如最低日保多少薪資;2、有的店家供應宿舍、宵夜,安全接送酒醉人員下班;3、有些店家也享勞健保;4、薪資透明化,不怕被A走,就算是跟經紀人也可以自己領薪水;5、如在包廂內 與客人不愉快 , 或是本身感到被侵犯的時候,都可以趕快離開包廂 , 或是在裡面的同事公關 都會馬上通知幹部處理, 在本身的安全維護 算是滿高的。

做台中酒店小姐的缺點:
1、上班時間必須為固定,正職 休假都必須排假,(其他不可變因素除外);2、服裝 打扮上都有一定的要求性;3、在公關本身的素質 都有一定的要求;4、繁瑣的規定 比傳撥業 模有所謂的制度規定 差異上很大;5、不可臨時性早退 ,除非自己買時間 或是 客人買;6、定期有固定性開會 必須一定到達 否則會扣薪;7、必須搭配活動 穿著必須配合。

當然有差別,台中傳播小姐都比較單純一點,酒店小姐的話有分制服店跟便服店,酒店小姐幾乎都要喝酒,但台中傳播小姐就不一定;台中傳播小姐是沒有定點的,有人邀約就有生意,酒店小姐是固定定點的,不需要去其他地區;事情大同小異,就像一個是門市,一個是跑業務;辛苦各異,不過是看喜歡的狀況例如台中傳播小姐哪裡有生意就哪裡去,酒店小姐是沒有生意就吃自己。

酒店小姐與台中傳播小姐的差別在於有無經紀人安排行程,以酒店小姐而言,她是單一地點上班沒有經紀人 ,而台中傳播小姐則是隨經紀人的安排,這一小時在這家酒店,下一各小時可能就換到另一家,由經紀人接送,至於做的事情也有些許不同,酒店小姐會陪喝酒聊天,隨她的心意,願不願意與客人進一步接觸,而傳撥小姐就看經紀人的安排,也許是跑KTV或者酒店,當然也有直接一點是最親密接觸,台中傳播小姐需要被經紀人抽傭,而酒店小姐不用,直接說尋歡的客人若想在進一 步,可是酒店小姐不願意配合的情況下,很多時候是由台中傳播小姐來滿足尋歡客。

安安,妳好呀!我是台中高級酒店專業經紀公司助理,也歡迎妳到我的部落格參考看看一下,我以前也在酒店工作,現在則是當我男友的助理(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和台中傳播小姐有何不同呢?當然有不一樣的地方
(一)一個上班時段彈性一個要固定時段,一個要隨處跑,一個固定在公司(除非你出 不然都是在公司),一個有店家與經紀公司保護,一個要小心
(二)大致上工作的內容是差不多的,陪客人喝酒聊天或者有含括其他服務
(三)開放的程度都是看個人自己是否能接受與否的,沒有人可以限制或逼妳
(四)在這個環境當然多少還是會遇到 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看你的手挽與條件來跟客人應對交流
(五)酒店這個部份看是高級商務酒店還是平價小酒店也是有分,通常幹部都是會跟客人談好,喜歡的小姐看有無配合,不會誇張到在包廂直接來 (聽過最誇張的是頂多兩人看對眼進廁所)其餘的到不致於,都是客人與幹部洽談喜歡的能不能接
(六)至於親嘴這部份 第一看你自己意願,第二客人來消費當然是想談個小戀愛牽牽手親親嘴的
(七)至於收費,基於網頁不方便直接打出來,不過可以來我部落格,我在告訴你公定價碼
(八)我想給你的建議 在網路找此相關工作,除了要仔細多問多比較以外,還是要多多接觸,以免上當受騙

因為我接過許多台中傳播小姐,被騙被洗腦的都有,一開始都說的很好聽,之後卻又是一回事,所以要找一間有保障,風評又不錯的,這是我接觸這行業多年的經驗

 

援助交際 小姐 其他 傳播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公關 理容護膚 休閒娛樂 婚友 不分類 八大求職網

 

傳播小姐 傳播妹簡介

高雄酒店經紀傳播,做傳播會很複雜嗎?

寂寞的台南傳播小姐 現在進行式

台中傳播小姐都在做什麼呢?

其實高雄傳播小姐和酒店小姐工作內容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