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便服公關小姐光是靠點頭就能讓客人話題延續

來源: 八大才人網 發佈時間: 2011/11/7 下午 04:10:06 流覽:  返回 打印
便服公關小姐利用YES套組就能製造出肯定傾向的對話模式,可以讓交談變的順利。如果在那之後如果能順利地傳遞『我對你很感興趣』的態度訊息,相信可以為便服公關小姐更加分不少。

便服公關小姐利用YES套組就能製造出肯定傾向的對話模式,可以讓交談變的順利。如果在那之後如果能順利地傳遞『我對你很感興趣』的態度訊息,相信可以為便服公關小姐更加分不少。

再相遇的十分鐘內,是酒店客人和便服公關小姐互相一探對方究竟的時候,以了解眼前的這個人是怎樣的一個人等等的,但是便服公關小姐如果單刀入的開口發問,結果會如何呢?我想常常會搞得酒店客人不爽,或是情緒氣氛很糟吧。

便服公關小姐為了要有更多的互動,只是一廂情願地思考要問甚麼樣的問題來深掘話題這種做法,並無法讓對話持續進行。要想對話能夠順利持續下去,最重要的莫過於便服公關小姐要讓酒店客人有持續交談下去的意願才行。

要達到這目的,請便服公關小姐各位一定要強化自己的點頭技巧。為了讓彼此能夠輕鬆的對話,便服公關小姐要技巧且有節奏地點頭,就像KTV唱歌時,只要抓緊時機,並輔以間奏或用手打拍子,唱歌的人的情緒也會比較HIGHT,不是嗎!!

便服公關小姐點頭的方式也可以運用程度和頻率的不同來搭配,比方說微微的點頭,當酒店客人說話停頓或小空檔的時候,有點像傳遞著『嗯!嗯!然後呢?』的感覺。再來是動作加大很用力的點頭,便服公關小姐可以用在酒店客人話題結束時,有點像傳遞著『嗯~嗯!原來如此呀~真讓我佩服』甚至也可以加上一些口語,『咦~』『耶~』『哈~』『厚~』更能傳達便服公關小姐對話題有興趣的感覺。

運用點頭的技巧,在製造對話節奏的同時,還可以讓對方知道對話的內容已經傳遞達給便服公關小姐自己,而讓對方感到安心。這麼一來,對方也會渾然不自覺的情況下願意繼續開口往下聊。便服公關小姐靠著點頭技巧,就能讓對話一直持續下去!!對話可不是只靠開口說話而已!!讓酒店客人認為便服公關小姐對他非常的有興趣是非常重要的!!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