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女警 化身援交妹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14 下午 05:23:54 流覽:  返回 打印

  女警化身援交妹:男子狼狽落網 記者(黃進恭) 桃園一名從事攤販的二十七歲李姓男子,在家中上網尋找援交對象,不料卻釣到女警,這名女警約男子到台北縣汐止市見面,當場出示證件表明身分,逮捕李姓男子。(黃進恭報導) 警方查出這名二十七歲,臉蛋帥氣的李姓男子,退伍後在家中幫忙經營水果攤,他在家上網,進入UT.HOME北部人聊天室內,以代號「真的好無聊」為名,吸引女子和他交談,台北縣雙溪分駐所一名女警正好在網上巡邏,男子和女警搭上線後,男子試探性詢問這名女警可否相約尋歡,男子並出價三千元。雙方約定在台北縣汐止市見面,男子從桃園搭車北上,見到這名女警後還以為自己賺到了,沒想到女警掏出服務證,李姓男子當場楞住,說不出話來,最後被帶回警局偵訊,落網的他表示,自己純粹是好奇,沒想到會釣到女警,下次再也不敢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