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高雄酒店小姐的故事,無言的結局

來源: 高雄酒店小姐 發佈時間: 2008/1/11 上午 09:52:41 流覽:  返回 打印
不知道各位格友是不是還有印象,那位寫信給妖姬,感謝妖姬幫忙的離職高雄酒店小姐?就是那個遇到一個死纏爛打的男人,被嚇到瘦一大圈的離職高雄酒店小姐啊!

昨天晚上當妖姬正忙的團團轉時,手機突然響起,妖姬動作迅速的按下了通話鍵,腳步當然也沒有停下來。

「大姐……」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語氣有著深深的無奈,就是她打來的。

「是妳啊!最近過的怎麼樣?新工作做的如何?那男人沒有找到妳吧?」妖姬一聽到是她的聲音,忍不住就擔心了起來,就怕她又被那男人給纏上。

她雖然已經不是妖姬的員工,但是好歹也在妖姬手下做過事,更別提她遭遇的事一說出來就妖姬覺得心酸,一個漂漂亮亮的女人被搞的那麼憔悴,就只是因為遇上了一個爛男人……

幸好,她現在已經成功的躲開了他,展開了新生活。只是……她打電話給妖姬做什麼?是敘舊?還是又遇上了困難?

「大姐,我前幾天不小心感冒了……你知道嗎?人生真的很無常,生老病死往往只在一瞬間。」她的聲音突然哽咽,語氣也變的很沉重。

「不過是個小小的感冒,去看看醫生就好啦!幹嘛說這種話?妳想嚇我啊!」不知道怎麼一回事,聽到她這一些話,妖姬的心裡突然有種不安的感覺,就像顆大石頭一樣壓著。

「大姐,我去檢查過了,不是感冒,是紅斑性狼瘡……我晚一點打給妳!」哽咽的聲音變成哭泣的聲音,彷彿正承受這什麼巨大的傷痛,然後就傳來嘟嘟聲。

紅斑性狼瘡是什麼?妖姬實在是不想等她打電話來說明,立刻決定回辦公室去上網,查個清楚!


當妖姬看到關於紅斑性狼瘡的說明時,整個人都傻了,心裡簡直就是不敢相信她會得這種病!

她是一個那麼好的女孩子,為什麼上天要她面對這樣多事?妖姬真的為她心疼,雖然想幫助她,卻不知道該怎麼幫助她……

「妳怎麼會……之前不是好好的嗎?」妖姬再接到她電話時,忍不住感嘆。

「我也以為我好好的……要不是我這次感冒,讓我睡醒要起床時沒辦法站起來,我也一直以為我好好的,人生真的很無常,生老病死往往只在一瞬間。大姐,妳說是不是?」帶著濃濃鼻音的嗓音,故作堅強的語氣讓人忍不住心酸。

「……妳現在自己一個人嗎?」聽見她的這一番話,就算妖姬個性再樂觀,眼睛也開始霧茫茫了起來。

上天究竟在開什麼玩笑啊?她除了不小心認識了一個爛男人之外,有做過什麼壞事嗎?為什麼要讓她這樣好的女孩子生這樣的病?妖姬真的不明白為什麼。

「嗯。」輕輕的一聲,回應了妖姬的問題。

「妳怎麼不搬回家住?妳不是連站都站不起來了嗎?搬回家也好有家人能夠幫忙照顧啊!」聽見她的回答,妖姬忍不住替她著急了起來。

「我大姐知道這件事,這些日子都是她帶著我去醫院,我跟大姐都想再多做一些檢查,好確認是不是真的得了這個病。除了我大姐之外,就只有大姐妳知道了,可不可以不要告訴我爸媽也不要跟別人說?我爸媽他們年紀大了,我不想讓他們為我擔心。」有著鼻音的嗓音說出了請求,略微上揚的尾音,顯示出了她真的不想讓家中父母再為她擔心。

「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妳千萬不要跟我客氣,盡量說出來。再說,就算妳現在沒在這裡工作,大家還是妳的朋友啊!妳出了這樣大的事,怎麼可以不讓大家知道?」聽見她的話,妖姬忍不住動了氣,聽聽這是什麼話啊!雖然她已經不是妖姬的員工,但是大家還是很關心她啊!

出了這麼大的事,她居然說不要告訴別人!這麼行呢?她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大家的關心和打氣啊!

手機裡突然失去了聲音,只剩下些微的呼吸聲……

「妳在幹嘛?別嚇我!」沒聽到她的聲音,妖姬的一顆心都被糾緊了,就怕她出了什麼意外。

「大姐……妳知道嗎?在我這一生裡,讓我感到最快樂的時光是我小學時,還有就是跟著大姐工作的日子。小學的時候,我爸媽對我的愛護,我永遠難忘。跟著大姐工作時,大家都那麼照顧我,我真的很感動。這陣子,我有上大姐的部落格,我知道他又來找大姐麻煩了,為什麼我都走了,他還是要繼續這樣的行為,我實在不想再給大家帶來麻煩……」有些鼻音的聲音再度開始哽咽,沒有說完的話裡,有著她體貼的心思。

「怎麼是麻煩呢?大家都是真心的想要幫助妳,妳生病了,不告訴大家才會讓他們傷心呢!妳好好休息,這樣才有體力養病,知道嗎?我過幾天去看妳。」妖姬當然知道她不想麻煩別人的想法,只是讓她一個人孤伶伶的去面對病魔,實在是太殘忍了。

生病的人就是需要朋友的鼓勵與支持啊!這樣才有動力去對抗病魔不是嗎?

「大姐……謝謝妳……」哽咽的聲音裡有著滿滿的感謝。

 

「說什麼謝?妳以後打算怎麼辦?」聽著她哽咽的聲音,妖姬都難過了起來,只好趕緊轉移注意力,免得到時候兩個女人哭成一團。

「我現在什麼都不求,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好好過著我想要的生活。」哽咽的聲音輕輕的說出心裡希望,淡然的語氣反而讓妖姬覺得有著深深無奈。

「部落格的事,我會處理,妳不要擔心,妳只要好好休息就好了,知道嗎?」聽見她的話,妖姬知道她現在真的需要好好休息。

「大姐……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哽咽的嗓音裡有著一絲猶豫。

「說啊!只要是我能幫的,我一定幫。」聽見她的問題,妖姬馬上毫不猶豫的開口答應。

「大姐,如果妳在部落格上寫了我的事,我想請妳幫我跟他說,請他還給我一個安靜的生活空間,我真的不想再跟他糾纏下去了。」哽咽的嗓音透露出濃濃疲憊。

「好!這個忙我一定幫!」不過是這點小事,妖姬當然是沒有問題啦!

妖姬會寫出這件事,並不是要大家的同情,只是感嘆世事真的無常,有些事一瞬間就發生了,讓人無所適從。

就像妖姬以為她早已苦盡甘來,擺脫了爛男人的陰影,有了新工作,展開了新生活,怎麼又突然得了這個病?真是讓妖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只能嘆氣。

真不知道那個對她一直糾纏的男人究竟存的是什麼心?男女之間的事本來就是你情我願了,硬是纏著對方有什麼用?為什麼不好聚好散呢?非得要把對方搞到狼狽不堪,這才能證明愛的夠深嗎?或著只是因為男人的面子掛不住,不能忍受自己是被甩的那一方?

妖姬真的不懂,那個男人在想什麼,他真的愛她嗎?這樣足以讓人窒息的愛,就是真愛嗎?

那麼……現在她已經到了這樣的地步,他也該放手了吧?她已經什麼都不要了,只要想有個安靜的生活空間,好好的養病。

如果,那個男人是真的愛她,放手吧!別再造成她精神上的壓力了。

 

妖姬唯一能為她做的事,就是給她支持和鼓勵,好讓她知道她不孤單。

如果各位格友也想給她鼓勵,請用公開留言留下你們的鼓勵,因為我知道她會上來看。

希望大家能給她一點點的鼓勵,讓她知道除了工作過的伙伴之外,還有一群雖然沒有見過面的網友,給予她關心。

高雄酒店小姐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紅斑性狼瘡,妖姬特別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網址就在下面,有興趣的格友歡迎點進去看。http://www.ok-cancer.com.tw/red.html

以下的說明摘至『人生中醫診所』的症狀說明,給大家做參考

狼瘡(Lupus)的由來,可追溯至19世紀時,一度被認為是單純性之皮膚病變,但有些病患呈現嚴重面部赤紅的病灶,很像被狼咬的傷痕,因而以拉丁文命名為Lupus。後來皮膚科醫師觀察到患者的鼻樑和兩頰有明鮮紅斑,所以再加上Erythematosus 即紅斑。到了1872年Morie Kaposi 和本世紀William Osler更進一步發現,此病和全身性症狀有關,不僅會影響皮膚,全身各個器官、各個組織都可能受到侵犯,於是再冠上Systemic表示全身性,從此正式命名為全身性紅斑性狼瘡,簡稱SLE。

紅斑性狼瘡屬於多元化的疾病:
故美國風濕病學會作了一個劃一準則,用以判斷此病。因此有以下11項要點,如果同時或先後出現四項或以上,通常可確定是罹患紅斑性狼瘡。
1.臉頰紅斑、2.圓盤狀紅斑性狼瘡、3.光敏感、4.口腔或咽喉潰瘍、5.關節炎、6.漿膜炎:心包膜炎或肺膜炎、7.腎病:蛋白尿或尿水中帶有圓柱體、8.神經精神病:癲癇或精神異常、9.血液病變:溶血性貧血、白血球偏低或血小板偏低、10.免疫病變:抗去氧核醣核酸抗體(Anti-ds DNA)陽性、抗史密斯抗體(Anti-Sm Ab)陽性或狼瘡細胞(LE Cell)陽性反應、11.抗核抗體陽性反應(ANA)。

紅斑性狼瘡是自體免疫系統的問題,病情時好時壞難以捉摸。會影響全身各個主要的器官系統,如關節、皮膚、腎臟、腦部、心臟、肺部…等。有時表現為多發性關節炎,像類風濕性關節炎,有時又表現成發燒、畏寒,類似感染,全身浮腫、倦怠,類似腎臟病,可以呈現白血球缺乏、貧血,甚至流血不止,類似白血病,也有的全身抽慉或意識不清,甚至妄想、幻覺,類似神經精神方面疾病,如此多形多樣的症狀即為全身性紅斑狼瘡。

人體免疫系統是在外毒入侵時才啟動,負責攻擊外來病菌,以維護人體健康,但紅斑性狼瘡患者的免疫系統,卻常誤把自身的器官當作外來病原,錯誤攻擊自己的器官。但攻擊程度的大小及部位不一,難以預測,它會在體內產生一些免疫抗體,當病發時,病者身體的器官和組織因受這些不正常抗體攻擊而受到損害,較常受影響的症狀除了前面的兩頰紅紅、一塊塊的疹子外,有些人怕陽光和光過敏、皮膚、腎臟比較不好,也容易引起水腫、發燒、關節腫痛及發炎、掉髮、嘴巴裡常會潰瘍、皮膚出現紅斑或紅點。而較為嚴重的影響是腦部,可能引致精神疾病、痙攣或中風等。

大部份的紅斑性狼瘡患者都是女性,不見得有甚麼週期。一般上是很年輕的女性在發病。紅斑性狼瘡不會遺傳,年齡較大的女性發病比率非常少。根據醫學報告,一年存活率約90%,五年內存活率由1955年的50%上升至1990年的86%,十年存活率約90%。各種族差異性中,以北美黑人和中國人之罹患率較高;其次為北美白人、美國人、非洲黑人。依據ACR在1982年修訂的診斷準則中發現女男比例在15~64歲為8:1;其它年齡層則為3:1。

引起紅斑性狼瘡的真正原因不明,但它似乎可能和與和以下因素有關:
遺傳基因、環境、精神緊張、焦慮、性情暴躁、疲勞、恐懼、失眠、心情抑鬱…等,會造成生理和皮膚代謝的紊亂。五臟六腑其中機能的失調,會造成免疫力下降,而荷爾蒙、月經、妊辰、飲食、藥物…等問題也有很大的關係。

臨床症狀說明:
紅斑性狼瘡臨床表現十分多樣化,每個患者病情並一致。在病發初期,有時只是覺得稍微不適,如:如食慾不佳、疲倦、無力、輕微發燒、肌肉酸痛、心情煩躁、光敏感、消瘦…等,爾後慢慢的才有較明顯的症狀,如以下情況:

A.皮膚或黏膜
紅斑性狼瘡大約有80%病者有皮膚問題,多數對陽光敏感。
1.蝴蝶疹(Malar Butterfly Rash)
通常出現於兩側臉頰及鼻樑有紅色的疹,並呈蝴蝶形狀。
2. 圓盤形的疹(Discoid Lupus)
可分佈於身體各部份,但仍以容易被太陽光可曝曬之處較普遍,如:手背、胸背、頭皮和面頰。會呈現紫藍色的皮損,皮膚萎縮及顏色改變,是慢性的。
3.亞急性皮膚狼獊(Subacute Cutaneous Lupus)
圓形及外面凸起,分佈於手臂、面部和身體,癒後無疤。病者對陽光特別敏感,半數會有發熱、關節、腎等問題,亦會有復發性口潰瘍情況。
4.脈管炎(Vasculitis)
發生在皮膚及手(腳)、指(趾)。皮膚的脈管梗塞,發生局部疼痛、紅腫、壞死。
5.復發性口潰瘍(Recurrent Oral Ulcers)
口腔黏膜病變如口瘡等,會反覆出現。口瘡有時無痛,通常生於硬顎及軟顎,口瘡出現通常與病情活躍程度有關。
6.其他:
(I)脫髮
在病情活躍或服用某些藥物時可能會有脫髮現象。癒後,患處可會再長出頭髮來,但亦視乎真正原因,如藥物、病情轉變
(2)雷諾氏現象(Raynaud's Phenomenon)
約有25%-30%病者的血管遇冷後產生過份收縮,指尖先呈白色,後轉藍色,再轉為紅色。此現象非狼瘡病者所特有,在正常人中亦可發生。
(3)淚水分泌
病者比一般正常人眼淚分泌會較少,眼睛容易痕癢及轉紅或痛,但不會影響視力。病者應避免吹風,可借助人造眼淚水。
(4)唾液分泌
病者比一般正常人的唾液分泌會較少,故容易口乾,亦影響味覺;再者,牙肉及分泌線會容易有菌和發炎。

B.關節和肌肉:
是病者常遇的問題,可影響如:手的小關節、腕、肘、肩膞、膝及髖。有些患者會有股骨和脛骨缺血和萎陷的情況,但可能是長期服用激素和大量藥物所導致。再者病者可能發生肌肉炎,引致肌肉無力和疼痛。

C.腎臟:
受影響的器官之中,其中一項最重要的是腎臟,因為、可預測病人的生存率。徵狀包括:腳腫、小便減少、血壓高、面色蒼白、噁心、食慾不振、體液儲留、急性肺水腫、慢性腎衰竭。嚴重時,病者可能要洗腎或換腎。

D.心臟:
心外膜炎引起胸痛;心肌炎引起心衰竭,心律不正常,心傳導阻斷;心內膜炎引起心瓣功能失常。這些可表現為心跳、氣喘等心衰竭徵狀。

E.肺部:
胸膜腔積水、胸膜炎、狼瘡性肺炎及肺出血。症狀可以在運動後氣喘、胸痛和咯血現象。

F.腸胃和腹腔:
常見的徵狀有腹痛、腹脤、嘔心、嘔吐等。病者會患上腹膜炎、腸系統脈管炎、急性胰臟炎。

G.血液:
由於免疫系統功能失常,令到血小板減少,而引致流血和皮下出血;淋巴球也偏低。紅血球製造量減少,導致貧血和疲倦

H.眼睛:
視綱膜炎,嚴重時引致局部壞死;視神經亂頭炎、乾燥綜合症。
神經系統可影響腦內任何部份,多數的起因是脈管炎和血管梗塞。有多種現象:精神病、癲癇發作、局部腦神經缺血(中風)、脊椎炎、重症肌無力、脈管炎性神經病等。

以上所影響的器官,通常不會在紅斑性狼瘡患者身上同一時間發生,也不是影響全身的器官,嚴重的程度都因人而異。

上西醫治療紅斑性狼瘡方法如下:
不同藥物在不同嚴重程度和種類病者身上,療效亦有顯著差別,所以病者個別有適當藥物治療,大約可分為四類。雖然不同藥物各有不同的副作用,但並不代表會同時或必然會出現。

(A)非類固醇抗炎藥物(Non-steroidal Anti-in-flammatory agents)這類藥物對較輕微病情和痛楚之病者有效,如關節痛、肌肉痛、頭痛等。
副作用如下:
1.腸胃:胃潰瘍引致貧血,腸胃出血、2.腎功能衰退、3.體內積水、4.輕微中央神經系統問題:沉睡、耳嗚、睡眠失調和頭痛、5.血小板功能異常、6.肝功能異常,但罕見病者有需要時會作失血程度的血液檢查和肝檢查。

(B)抗瘧疾藥物(Anti-malarials)這類藥物對於關節炎、皮膚炎和紅疹有特別療效。
副作用如下:
1.眼睛:視網膜退化,引致視力衰退;視力不集中(通常在停藥後會復原)、2.肌肉無力,但較少見、3.神經線功能異常,引致手腳痳痺或無力,但罕見病者需要定期作眼部檢查。

(C)免疫抑制藥物(Immunosuppressive Drugs)這類藥物適用於較嚴重的病者或長期不能服用高份量的類固醇。
副作用如下:
1.各類感染、2.抑制細胞分裂:引致貧血、白血球低、3.血小板低和出血、4.引致肝受損、5.脫髮、6.卵巢功能衰退,引致停經和不育、7.出血性膀胱炎,但比較罕見。

(D)類固醇(Steroids)
這類藥物對狼瘡病者有(奇蹟性)的功效,對於關節痛、胸膜炎、心膜炎及皮疹有迅速的療效。
副作用如下:
1.面部變圓、2.不同程度的睡眠失調和煩躁、3.皮膚變薄及容易碰瘀、4.容易受感染、5.血壓高、6.抑壓腎上腺素分泌、7.腸胃不適、8.肌肉無力、9.骨骼脆弱和壞死,引致骨質疏鬆、10.糖尿病傾向、11.白內障、12.經期異常、13.影響兒童成長、14.心臟:心律不正常,心絞痛。

紅斑性狼瘡之死因:
包括疾病本身的中樞神經病變,腸穿孔、心臟、肺臟,腎臟衰竭,或治療後所引起的感染…等。

目前世界上西醫治療紅斑性狼瘡方法雖很多,但治療過程至今無特效藥,腎上腺皮質類固醇,在一定時間內能「奇蹟性」的控制病情,但如長時間或大劑量期服用類固醇藥物,所引發的副作用不可輕忽,因此在治療時需要特別小心,以免造成遺憾。

很多人一聽到(紅斑性狼瘡)這個名稱就嚇壞了,請應該先冷靜一下,再找一位專業的醫師來治療,以免病情繼續惡化。
雖紅斑狼是一個病情反覆的慢性疾病;一旦病發而不得到及時的治理,可能會導致生命危險。反之,若能得到適當治理,加上現今紅斑性狼瘡的醫療效果甚佳,病情不難受到控制,甚至完全無復發現象。

治療過程說明:
治療15天左右,病毒威力減小,病症減輕好轉,有些人原本出現紅紅一塊塊的疹子,已慢慢減退消失,治療60天左右自體免疫增強,病毒不再攻擊身體的器官機能,直到症狀完全消失康復為止。

治療時間過程:
我們會根據病程的長短,身體機能受損的病況來用藥。病情輕一點好的快一些,對於一些病重的患者,治療的過程中需要多一點時間,一樣可以治療到完全。

※本中醫診所在治療紅斑性狼瘡的過程中,因所用藥物是純天然中藥和草本植物精華,安全可靠,絕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
PS:用藥治療期間忌酸辛辣、油炸食物、花生、茄子、筍子、芒果、鴨肉、鵝肉、蝦子、蟹類、白帶魚。

高雄酒店小姐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