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迷糊小妖姬的台南酒店小姐故事----這個年..好險!!

來源: 台南公關小姐 發佈時間: 2008/2/22 上午 10:16:43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文化、酒店知識、酒店小姐、酒店公關

小晴看著窗外陰沉的天色,一顆心也跟著沉重了起來,除了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冷到受不了之外,還有一個原因是要過年了,別人早就準備好行李要回去和父母團聚過年,而她卻連省李箱都還沒有拿出來。

她之所以遲遲不整理行李,就是因為今年的假期只有二天,而她的爸媽卻住在南部,時間的分配上實在是很吃緊。說的難聽點,搞不好兩天的假期就全在等車、坐車的時間裡消磨光了,她可不想在車子上過年啊!

想了半天,小晴只好選擇不回去過年,雖然沒有回去很對不起爸媽,但是假期實在是不夠她這樣來回奔波,不然她真的好想回南部去過年……

 

小晴重重嘆了一口氣,萬分無奈的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想看看這又濕又冷的天氣什麼時候能結束,她可不想要每天下班時,都要接受冷風的洗禮。

「因為寒流影響,中部以北地區將持續溼冷,一直到初三才有機會……」

她看著電視裡傳來的畫面,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雨要下到初三!就算要慶祝過年,也不是這樣吧?天氣冷,是還能接受,但是再加上下雨,可就受不了啦!

這幾天,她走在路上都覺得自己要成了冰人,忍不住大罵,這是什麼怪天氣。

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呢?天氣就是這麼爛。小晴無奈的關掉了電視,拿起電話,決定告訴爸媽今年不回去過年了。

 

「妳不回來過年?為什麼?」一聽到小晴的決定,她媽媽難掩驚訝的喊著。

「就假期不夠啊!不然我也想回去,好久沒有吃到媽煮的菜了,可是這次公司才放兩天假,時間不夠啦!」小晴無奈的嘆了口氣,除了想念媽媽煮的家常菜之外,南部溫暖的天氣也讓她很想念。

「妳不會多請個一、二天假?過年妳不回來,難不成要自己一個人待在台北?過年就是要全家人一起,才像是過年。」就算聽到小晴這樣說,她媽媽依然不放棄說服女兒回去。

「要是假那麼好請,我早請了,好不好?反正我今年沒辦法回去啦!我會買點東西寄快遞回去給妳和爸,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小晴當然清楚媽媽希望她能夠回去跟家人一起過年,但是假期不夠是事實,再說了又不是只有她而已,其他同事也都是一樣啊!

「真是太可惜了,妳嬸嬸說要介紹一個不錯的男人給妳認識,我想說可以趁過年時,讓妳去跟對方好好相處一下,說不定妳的下半生就有著落了。結果妳居然沒假回來,真是太可惜了。」聽完小晴的話後,她媽媽也無奈的嘆氣了。

 

……妳連過年都要幫我排相親?我都說了,我現在不想結婚,妳就不要瞎忙了嘛!」天啊!還好我今年假期不夠,不然我寶貴的假期就只能跟某個陌生男人和在一起了。光是想像那畫面,就讓小晴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我是為了妳好,妳都二十八歲了,不趕緊找個男人,妳下半輩子怎麼辦?」面對媽媽理直氣壯的回應,小晴也只能嘆氣。

「媽,這年頭女人不見得要結婚才會幸福,更何況我現在真的不想談戀愛,妳不用擔心我的未來,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好了,不跟妳說了,我要準備上班了,就這樣吧!最近天氣很冷,妳跟爸要小心身體。」快速的結束跟媽媽之間的對話,小晴急急忙忙的掛了電話。

 

輕輕的呼出了一口氣,現在她可是萬分慶幸,今年的年假只有二天。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