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到酒店上班我該怎麼保護自已?

來源: 傳播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18 下午 04:37:31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小姐自我防衛術 其實在酒店上班,跟一般的工作都是一樣會有職業的危險性存在,那只要我們瞭解工作會遇到那些常發生的危險時,就可以盡可能的去防範,如此一來就能將職業傷害隆到最低了。

酒店小姐自我防衛術
其實在酒店上班,跟一般的工作都是一樣會有職業的危險性存在,那只要我們瞭解工作會遇到那些常發生的危險時,就可以盡可能的去防範,如此一來就能將職業傷害隆到最低了。

一、照顧剛到公司的新酒店小姐
剛到酒店上班與沒有經驗的酒店小姐,公司會盡可能的讓酒店小姐們優先坐人酒店小姐多的包廂,一方面酒店小姐可以很快的適應酒店裡的環境,當然風評不好的客人,公司也會為新酒店小姐過濾,避免酒店小姐會受不了客人,或被客人欺侮,當然公司也會排上幾個比較資深的酒店小姐與新酒店小姐同檯,如此一來彼此就能有個照應,酒店小姐上檯的期間,公司都會有幹部固定時間巡視各個包廂內的情形,幹部若有看到任何問題,也會立即為酒店小姐們處理,當然最主要的是千萬要避免與男客人一起進入廁所,因為廁所是包廂內的死角,進廁所前也要記得將門鎖帶上。

二、千萬別免強自已做自已不喜歡的事

別逼自已做自已不想做的事,也別因為要維護自已的安全,而去擔心會得罪到客人或幹部,例如:「出場的問題」,如果自已不想跟客人出去的話,就婉轉的跟客人說自已還有事,所以不能陪客人出去,出場與不出場完全是可由自已選擇的,千萬別擔心會得罪客人,而在客人面前說OK,買單才跟大班或幹部說自已不想出場或有事不能出場,這樣的話幹部也沒有立場跟客人說妳不能出場或不想出場,這樣對自已在客人的心中絕對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三、出場的安全
許多酒店都會有客人可以買酒店小姐時間出去,因為有些客人太常跑酒店了,不喜歡在酒店裡消費的感覺,所以會想買酒店小姐出去公司以外的地方,例如:看夜景、KTV、看電影、閒逛等等…,但雖然這些地方看起來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也絕不能掉以輕心,畢竟一個人在外面,有什麼事也沒辦法像在酒店裡來的安全,出場前也要先瞭解這個客人是怎樣的人,或許自已第一次坐到這位客人,但包廂內有可能有別的酒店小姐或是酒店業幹、酒店大班、行政對這個客人很瞭解,就可從這些同事去問看看客人好不好,假如都沒人知道的話,可別冒然的跟客人出去哦,因為這樣危險性會比較高。

四、酒醉下班避免一人回家
如果在公司酒醉下班的話,盡量請同事陪妳一起回家,如果同事都沒空的話,也可以請公司的幹部幫妳叫車,然後親自將妳送上車,如此一來危險性就會大大的降低了。

五、酒店有人鬧事"閃"為先!

現在絕大多數酒店都已不再像以前大家印象裡常會打打殺殺的了,現在的酒店都是以賺錢為目的,但喝酒的地方難免會一些爭執,但這些與客人爭執或客人跟客人的爭執都與酒店小姐無關的,看到這種情形一般公司都會有幹部去處理,而酒店小姐該怎麼處理呢!?當然就像標題上說的一樣閃就對了!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