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知名制服店「赤馬酒店」 變身夜店兼賣動感與慵懶 高雄酒店公關

來源: 高雄酒店公關 發佈時間: 2008/2/23 上午 10:45:07 流覽:  返回 打印
酒店 制服店 夜店 高雄酒店公關

高雄市信義路上的「赤馬酒店」,曾經是高雄市第二大的制服店,因為經濟不景氣生意不佳,業者改成經營夜店,融合LOUNGE BAR和勁歌熱舞兩種風格,和之前酒店給人的印象完全不同,狂歡的顧客聽到這裡曾經是間酒店,都直呼不敢相信。

振耳欲聾的音樂,加上打扮時髦清涼的男男女女,這裡是都會夜貓族的新天堂,也曾經是高雄市第二大的制服店──赤馬酒店

原本是飲酒尋歡作樂、鶯鶯燕燕調情的地方,現在搖身一變成了充滿年輕活力的夜店,浪漫的LOUNGE BAR,蠟燭和調酒營造出慵懶氣氛,和之前酒酣耳熱的感覺完全不同,但這家店的特色不只這樣,更動感的還在後頭。

狂野舞曲加上炫目的燈光,年輕男女在舞池裡忘情熱舞,一聽到這裡曾經是間知名的制服酒店,都大呼不敢相信。

一位舞客說:「我不知道,真的嗎?看不出來,因為現在看起來,都年輕人來的地方。」

只有勁歌熱舞還不夠,還有壓軸的火舞表演,緊張刺激HIGH翻全場。看完酷炫的表演,還可以回到LOUNGE BAR休息一下,這種創意正合年輕人胃口。

一位舞客說:「就還滿不錯的,有分成Lounge區,跟一般比較那種年輕人比較愛去的地方,兩種不同層次、不同等級。」

業者為了重振商機,想出新方法吸引年輕族群目光,曾經風光一時的「赤馬酒店」也不得不向現實環境低頭,正式走入歷史。

高雄酒店公關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