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工作嗎?想求職嗎?工作種類有酒店小姐酒店兼職工作,請點進來讓你了解酒店公關,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服務小姐,指油壓,伴唱,卡拉OK,美容的管道。

請問男人喝酒為什麼會想要去酒店找酒店小姐喝呢?什麼心理呢?

來源: 小姐 發佈時間: 2010/11/9 下午 04:24:40 流覽:  返回 打印
無法理解. 喝酒也可以一個人在家喝啊~ 為何非得一定要有女人陪呢? 就要去酒店或理k或小吃店喝呢? 真的無法理解~最好是男生誠實回答.

06、請問男人喝酒為什麼會想要去酒店找酒店小姐喝呢?什麼心理呢?

Q:

酒店小姐,

無法理解.
喝酒也可以一個人在家喝啊~
為何非得一定要有女人陪呢?
就要去酒店或理k或小吃店喝呢?
真的無法理解~最好是男生誠實回答.

A:

上酒店的通常是什麼的男人呢?
酒店小姐, 為何男人情願到酒店撒下大把大把的鈔票,換來一時的快意呢?
為何男人情願流連於聲色場所而深夜不歸,只求能排解寂寞呢?
其實會上酒店的男人並非全都是寂寞男也絕非是全都是情色男
男人上酒店的慾望跟女人喜歡逛街上美容院做spa的慾望是一樣的
酒店小姐, 酒店說來複雜也單純,對某些人來講它就是一般的金錢交易而以,這是對於懂得把持自己的男人,他們會懂得如何去收與放,就像一個會開車的人,他們懂得在什麼時候踩油門,什麼時候踩剎車,但是要說單純它卻又很複雜,因為它包含許多隱性的情色危機,這是對不懂得把持自己的男人來講,很可能會一步一步掉進情色的無底洞,這就像一個不懂開車的人,他們往往分不清楚油門和剎車在哪裡?

酒店小姐,

一般會上酒店的男人可分為五大類:

1.交際應酬,捧場

男人會上酒店,並非全是自己本身喜歡紅燈綠酒的夜生活,而是為了交際應酬,為了要把生意談好,所以必須討好對方,因為是有生意上的利益輸送,所以才會上酒店談生意!酒店是很多大公司談生意的場所,因為氣氛佳,燈光美,又有小姐陪伴在身邊喝酒,還有少爺服務,是個高級享受談生意的場所,不過,通常會選擇來談生意的酒店,不是每一家酒店都可以做為談生意的酒店必須要是特別篩選過的,還要跟裡面的老闆,公關,經理酒店小姐,,小姐都有一定的交情,有些生意還是要靠酒店的配合才能談的成的,選對酒店對生意成與敗是有幫助的,有的則是因為自己的親朋好友,在酒店上班,或是酒店開幕的第一天,特別去捧場,增加人氣,也有人是因為朋友邀約,不好意思婉拒才去的。

2.排解寂寞,抒解壓力

別以為男人上酒店就是喜歡小姐陪在身邊,喝喝酒而以,有些男人非常害怕寂寞他喜歡熱鬧的氣氛,所以到酒店,藉由酒店裡熱鬧氣氛來排解寂寞!很多男人,在工作上或者是家庭裡,有著非常沈重的壓力,有苦無處解在工作上遇到了困難,回家跟老婆講,老婆又覺得他抗壓性不夠酒店小姐,,吃不了苦,跟親朋好友講,他們又不了解工作的性質,無法體會這種無奈的心情!

男人有了外遇,又不敢對自己的身邊的親朋好友講,怕別人會用另一種眼光來看自己或是和老婆意見不合,時常吵架,心情非常的煩悶,又無法發洩之下,上酒店找酒店小姐訴訴苦,抒解自己苦悶的心事和壓力,酒店小姐會陪他們喝酒又會聆聽他們訴苦,然後安慰他們,讓他們心靈得到了解脫,找了宣洩的出口酒店的小姐畢竟看多了,什麼樣的客人要給予什麼樣的服務,她們都懂...。

3.花錢當皇帝

有些男人喜歡左擁右抱那種肌膚接觸的快意,上酒店小姐總是以x董x董的稱呼這對男人來講,就像是女人被稱讚漂亮一樣的高興,只有在酒店男人才會感覺自己像個皇帝,擁有後宮佳麗集於一身的快感!

男人在家除了左擁老婆右抱女兒之外,還是左擁女兒右抱老婆,那是一種親情,酒店小姐,毫無新鮮與刺激的感覺,但是到酒店,會有不同的小姐可以左擁右抱,還可以選擇自己喜歡類型的小姐來陪,會很親暱的一聲又一聲叫x董,還會讚美你是個大帥哥,然後很撒嬌的替你倒酒,依偎在你的身邊陪著你喝酒,一杯又一杯酒肉池林好不快意!

5.撒錢當大爺

這種男人,就是人家口中說的”奧客”,他們去酒店花錢就是要當大爺而不是當客人,他不能夠體會酒店小姐辛酸,就拚命灌酒店小姐酒,吃小姐的豆腐!
希望他的要求,酒店小姐都要順從,百依百順而且還故意在眾人面前,嫌小姐身材不好,或者是長的醜,讓小姐沒有台階下

酒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伴遊小姐,伴唱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外約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到酒店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等服務生工作。

07、新人如何和酒店小姐相處?

Q:

酒店比一般的工作環境還要複雜,要如何跟裡面的人相處,打好關係?

A:

酒店是一個是非之地,在裡面上班,當然…要比在外面一般的工作場所還要來得小心、謹慎!酒店小姐,由於龍蛇雜處!所以要記得眼觀四方、耳聽八方…凡是要懂得看臉色,隨機應變,機伶一點。無論是跟客人、同事、行政、幹部、少爺們相處,凡是都把持著以合為貴,常常笑臉迎人、主動噓寒問暖,讓人感覺你是平易近人的、好相處的,這樣…大家對你的印象自然就會好!就算以後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向人家討教,大家也才會很樂意的對你伸出援手。其實酒店跟一般職場上的相處之道也沒什麼兩樣,凡是以和為貴、對每個人都和顏悅色就對了!

酒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伴遊小姐,伴唱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外約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到酒店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等服務生工作。

08、酒店小姐如何知道自己比較屬於哪一種類型的酒店?

Q:

要怎麼知道自己的外型是比較屬於哪一種類型的酒店?

A:

想知道自己比較屬於那一種類型的酒店。方法很簡單,多找幾位經紀人面試,大部酒店小姐,份人給予你的建議,就是那一種類的店了。不過還是得看你自身的外型條件跟尺度上的配合了。

因為酒店是個很主觀且現實的生態環境,只能說…店家有很多,只要你的自身條件夠。外型愈好的女生,當然…他的選擇也就愈多了。酒店小姐,如果外型不佳的話,就得面對現實的打擊,畢竟…不同類型的店,所要求的小姐素質會是不一樣的。

酒店經紀公司應徵酒店小姐,公關小姐,伴遊小姐,伴唱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外約小姐,飯店服務小姐到酒店酒店兼職,酒店工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等服務生工作。

回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