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缺錢,正在煩惱,在想要找酒店小姐或酒店兼職工作,該如何找起?請點進來讓你了解公關小姐,伴遊小姐,按摩小姐,指壓小姐,女兼職的管道。

高雄酒店小姐的真實生活

來源: 高雄酒店小姐 發佈時間: 2008/3/31 下午 02:25:40 流覽:  返回 打印
高雄酒店小姐的真實生活
高雄酒店小姐

  事實上,她們不但嚮往愛情,而且對愛情的渴求也許異常之強烈,因為愛情對她們而言往往有著極其特殊的意義——有人願意與一個高雄酒店小姐談戀愛、結婚,就證明她仍然有機會重新開創自己的生活,仍然有希望被主流社會接納,成為一個不再受人歧視的良家婦女。

  一個男人和一個高雄酒店小姐談戀愛、結婚,與一個女人和一個有過尋花問柳經歷的男人談戀愛、結婚,有著本質的不同嗎?一個“敢於”和高雄酒店小姐談戀愛、結婚的男人,自然算不上“救民於水火”的大英雄,但也絕對不能算是“找不著老婆只好委曲求全自暴自棄”的窩囊廢。

  我們不應該默許和縱容那些不懷好意的行為,要對性騷擾應該堅決說不。即便是高雄酒店小姐,她也有人格尊嚴,享有與其他公民同等的權利,同樣受到法律的保護。

  當然,高雄酒店小姐所從事的職業並不高雅,甚至是違法的。但是,只有當她從事色情活動時才應該受到鄙棄和法律制裁,除此以外,高雄酒店小姐作為普通的公民,她享有一切法律賦予的權力,不應該受到任何歧視。即使是從事色情活動,高雄酒店小姐的人格尊嚴同樣不容侵犯。

  我們不能因為高雄酒店小姐所從事職業的“特殊性”,就將高雄酒店小姐當成是汙水缸,把所有的污水都往她們的身上潑。當高雄酒店小姐成為伴娘時,她就是陪伴新娘的客人,已經轉變了社會角色,如果仍然把她當成是賣淫女,就對其動手動腳,就是對高雄酒店小姐人格的侮辱,也是對法律的挑釁。

  廊妹對性病愛滋病的防治知識也讓調查人員十分擔心。使用安全套是預防性病愛滋病的有效方法,14.32%的髮廊妹從來不用,30.34%的髮廊妹偶爾會用,10.19%的髮廊妹約有一半時間會用,45.14%的髮廊妹每次都用。而只有25%的髮廊妹使用安全套的目的是為了預防性病愛滋病。

  在懷疑自己患性病後,髮廊妹的求醫方向往往不得其道。調查報告這樣歸納:“她們畏懼政府綜合醫院醫生尋根究底的登記及冷眼相待,這最終會導致江湖醫生大行其道,而使得性病不能徹底治癒。”

 

回到列表